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完美情侣”周润发钟楚红多年后再次同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7 东方早报

  《秋天的童话》中的“完美情侣”周润发钟楚红,多年后再次同台亮相,以嘉宾身份参加在恒隆广场举行的全新伯爵专卖店揭幕仪式。在现实生活中的太太眼中,周润发是“皇帝”;而在银幕情侣钟楚红的眼里,他则是自己认识时间最长、最调皮、最有童心的“男朋友”。周润发说:“每一天睁开眼睛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可以说我是全世界最开心的男人。”于是整个发布会上,这个“全世界最开心的男人”成为焦点,不仅要回答记者针对其他人的提问,还身兼主持人身份,帮忙推广普通话,最后更是变身幼儿园老师哄小朋友开心,引
来场内阵阵笑声。

  谈钟楚红:像仙女

  身着低胸薄纱长裙亮相的钟楚红依旧风情万种,钟美人是否预备复出拍戏呢?红姑腼腆一笑:“对‘演出’这个概念我不是很清楚,对‘演出’我肯定还是有兴趣的,现在不也在演出吗?”而面对曾经多次合作扮演情侣的周润发,红姑玩笑般嗔怪,“他现在演戏都不找我了。”而周润发一边仔细打量对方,一边解释:“她一直都是美女,结婚以后现在是更加漂亮了。但她已经满足了,有个好老公,太幸福了,不能拍戏了。她现在根本不像个演员,像仙女了,不懂得怎样去演戏了。”

  钟楚红说从自己的第二部电影起,便开始跟周润发合作,“当时年纪很小,什么都不懂,给他很大的负担。”听到此,周润发忙打断她,“这种话别当着我太太的面讲啊。”活脱脱是钟楚红口中“最调皮”的男朋友形象。

  谈老婆:啥事都听我的

  同台亮相的发嫂虽不及钟楚红迷人,但与周润发一唱一和恩爱无比。在发嫂的眼中,周润发在家里地位高如皇帝,“老公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周润发无比得意地补充:“要她死她就会去死。”不过对于伯爵品牌店中的世界顶级腕表或珠宝,他却“吝啬”地解释:“她跟我一样,都是粗鲁的人,戴这种东西怕弄坏了,她还是比较适合戴秀水街的。”至于太太评价自己有“皇帝”一样的地位,周润发赶紧否认,“我是小工,在片场是,在家也是,皇帝不好当啊,会早死,因为老婆多。”一席话引来全场哄笑。

  在周润发看来,自己绝对是世界上最开心的男人,“你看,主办方付我很高的工钱,帮我安排很好的酒店,还有高级车,现场还有那么多美女陪我,我真的非常开心,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开心的男人。人要懂得知足,每天只要我一睁开眼睛,就会觉得世界非常美好。”

  谈工作:期待美女林志玲

  至于工作,周润发评价周杰伦在刚刚关机的《黄金甲》中表现很好,“厉害得很,好得不得了。”同时称赞巩俐说,“在剧中我恨死她了,因为她爱上了别人;在现实生活里我爱死她了,因为她会做饭给我吃,而且做的甜品特别好吃。”至于即将开机的《赤壁之战》,周润发无比期待,“对林志玲当然有期望啦,那么漂亮,最希望能够抱抱。”旁边记者提醒难道这样不怕老婆吃醋?周润发轻松回应,“管她呢,我拍我的戏,不关她的事。”

  站在台上的周润发一边热情向影迷打招呼,一边招呼台下记者踊跃提问,并指责用粤语提问的香港记者道:“说普通话,你看我,就在说普通话。”最后还双腿跪地帮不小心摔倒的小朋友揉屁股,并回头不好意思地对摄影记者解释,“他要我帮他揉的。”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