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大谈邵美琪:每人都会出错 相信一个缘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21 黑龙江日报

  郑伊健入行以来共有三段情,计有黎芷珊、邵美琪梁咏琪。1992年,他与邵美琪谱出姐弟恋,更扬言愿照顾她一世;1999年,梁咏琪成功“夺面”;2006年,二人的七年情玩完,随即传出伊健与邵美琪复合。

  伊健的感情生活多年来耐人寻味,香港《太阳报》刊发了一篇他公开剖白内心世界的文章:

  作为艺人,最为外间关注的一定是感情事,自从年初结束与梁咏琪的一段感情,大家又将注意力集中在邵美琪(Maggie)身上。很多人认为,我与Maggie之间,一定有着外人不能理解的深厚感情,内情必定耐人寻味。连我自己都会思考,究竟做过何事,令大家觉得我是个极为专情的人?其实,我想每个人偶然也会想起曾经拍拖的人吧!拍拖,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只是我是艺人,而我拍拖的次数比较少,才会令人注目。

  可能因为当年的公开承诺,令人觉得我要为一句话而背负沉重压力,其实当时我真的有这个想法,而且要讲出口,真的需要勇气。每个人都会出错,原来要实践比想象中困难,总之一切已经过去。

  有朋友曾经问我,我跟Maggie还可以做朋友吗?如果我们不是公众人物,整件事情会比较简单,其实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外间想得那样复杂,但现在一切均被传媒弄得太复杂!

  虽然我是艺人,但感情事一样好简单,只是顺其自然,继续相信一个缘字,并不像如杂志描绘得那样。

  有时看到现在传媒的处理手段,我会以旁观者角度看,究竟他们为什么要把剧情编得如此?

  本来不想为任何报道做澄清,不过近日又有杂志创作我与Maggie的故事,我只想说,我的车子当时是在九龙城,并非如报道所说的出现在北角区邵美琪寓所。江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