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为爱女挑选贵族托儿所 觅别墅抱怨房价回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陶子为爱女挑选贵族托儿所觅别墅抱怨房价回春
陶晶莹(左)和助理到东区一家标榜蒙特梭利的托儿所参观
  
陶子为爱女挑选贵族托儿所觅别墅抱怨房价回春
陶晶莹(右二)与李李仁(左)聆听托儿所老师解说

  中新网7月12日电 小豆豆报到后,陶晶莹(陶子)积极为爱女和爱犬寻觅新家,希望找有庭院的别墅,解决人畜共生的问题,记者目击,她一天看三、四个社区,房价在两千五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以上;虽她抱怨房价回春,让女儿奶粉钱缩水,但帮女儿找育婴中心时,还是挑选昂贵、标榜蒙特梭利教学的贵族托儿所。

  陶子日前在blog“老虎五只的黄金岁月”写道,去年她养的黄金猎犬生狗宝宝后,便想搬离公寓找更大的房子,“一边要工作,一边还要跑遍内湖、木栅、新店、汐止等地,疲累得不是常人可以了解”。

  六日她到碧潭山区看独栋

别墅,九日又到木栅看高级社区,这些住宅都有严密保全管理,其中木栅“名门翠堤村”透天别墅,占地五十五坪,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坪数八十坪,有车库和庭院,要价两千六百二十万元。

  虽然她在blog抱怨:“这半年

房价回春,一栋有院子的木栅旧别墅都要三千万,恐怕未来豆豆的奶粉钱和学费得缩水。”但帮女儿找托婴中心时,还是爱收费昂贵的贵族托儿所。

  前天她和李李仁到东区标榜蒙特梭利教学的托儿所洽询,该院一个老师只照顾四个小孩,小豆豆三个月大,一个月收费两万两千元,所长李素真说:“我们会给婴儿按摩、讲话,刺激他思考成长。”陶子昨说:“当天只是去看看,目前专心在家带小孩,等有好节目企划再复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