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首度挑战坏女人 郑裕玲想到上海当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7 新闻午报

  近日,施华洛世奇2006秋冬系列“诗语静夜”亚太区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著名节目主持人柯蓝(blog)担当发布会主持,而著名影星周迅李冰冰(blog)则登台走秀,超模春晓、亚姐杨恭如(blog)及香港影星郑裕玲也作为嘉宾出席。

  周迅事业顺喜眉梢

  最近,周迅在事业上可谓一帆风顺,先是凭借《如果?爱》拿下金马影后,之后又随《夜宴》剧组赶赴戛纳参展。面对媒体,她心情大好,先是大赞身上的衣服价值连城,镶嵌了超过5万颗水晶,之后又主动表示自己的最新专辑正在制作中,年内就会推出,对其原有风格将会有较大突破。问及是否会考虑去国外拍片,走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周迅笑言,“国际化并不是指一定要去国外拍片,而是指一种与国外的交流,如果我在国内拍的影片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那就是国际化。”

  郑裕玲为上海之行破例

  阔别影坛多年的郑裕玲当天也盛装来到活动现场,她表示:“我已经10年没有来上海了,也多年没有参加此类活动。为了健康,每晚10点前我一定会睡觉,但这次来上海太高兴了,我就破例了。”同时,她还透露,自己已经不再接拍电视、电影,但是仍然担任主持工作,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很希望在上海主持节目。

  杨恭如变身“坏女人”

  亚姐杨恭如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温柔的形象示人,但这次她在王晶的新片《暴雨梨花》中首度出演坏女人。对此,她表示,“出演这样一个工于心计、有很多坏心思的女人,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希望能在演技上有所突破,摆脱‘花瓶’的称号。”

  至于是否担心出演“坏女人”会破坏自己的玉女形象,杨恭如笑言,“当然不会,演员就应该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很想出演科幻片。”

  李冰冰暂停工作要休息

  刚刚拍完电视剧《再生缘》的李冰冰则佩戴着施华洛世奇全手工订做的名为“野兽”的首饰,野性十足地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她透露,《再生缘》拍摄得非常成功,近期没有什么工作上的安排,因为“健康很重要,我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投入工作”。张希/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