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楚红结婚十五年终怀孕? 小腹隆起身材丰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03 都市快报

  钟楚红怀孕了,出卖她的竟然是异军突起的胸部。女人怀孕,天经地义。可她偏偏是钟楚红———1991年下嫁广告才子朱家鼎的钟楚红,结婚十五年,一直没有生育的打算。原以为她早已经决定放弃生育,却于近日被拍到小腹隆起、身材日渐丰满。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她低身取东西时,露出惊人的乳沟(目测大概有D罩杯)。

  钟楚红年过四十,但是一向保养得很好,此次更是取代林青霞、击败章子怡成为某
国际知名品牌大中华地区的形象代言人。早前获邀洽谈拍摄国内电影《桃花运》及《康熙微服私访》,如今除了拍摄环保署的宣传短篇外,其他片约一律推掉。虽然钟楚红近来身材明显肿胀不少,但一般认为这只是中年发福的迹象。可是综观对其他女明星的观察,吴君如今年四月份在金像奖上上围涨爆;琦琦即使生完女儿El-la后,仍然上围不减;袁咏仪终于借着怀孕之机,达成拥有丰满上围的愿望;王菲胸部起码比以往大了三寸。种种迹象都表明了钟楚红改变不生育的计划,成功造人。

  在香港,钟楚红近来一直与小朋友亲密接触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甚至被拍到带着四位小朋友到中环用餐。而且近来她经常参加一些爱心活动。一个有趣的逗小女孩的画面是:钟楚红明显不适应忽然变大的胸部,穿着

高跟鞋在湿滑的地面慢慢踱步。她笑着向身边穿拖鞋的小女孩提出换鞋穿。不过试穿后钟楚红觉得女孩的拖鞋太小,所以便穿回自己的鞋。在赤脚穿回高跟鞋时,身边的友人明显十分紧张钟楚红的脚步,唯恐她一个不小心跌倒,而钟楚红见小女孩可爱乖巧,更是对其呵护有加。好在我们知道钟楚红没有女儿,不然还真以为她和小女孩是母女俩呢。

  虽然钟楚红曾强调未想过制造下一代,但如今这个高龄产妇身体透着浓郁的奶香,母爱泛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