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身材消瘦为情神伤 反击周董女人愈多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昨天为了前男友周杰伦与新欢Hebe在香港不避嫌谈情唱歌明显心酸不已,出言讽刺周董绯闻女人愈多愈好。

  侯佩岑昨天在台湾出席洗发水活动,提到周董与Hebe在香港不避嫌大唱情歌,她说:“周董说过他从来没有跟我一起过,那么我也说从来没有跟他一起过,以后不要再问我和他的事情。(他这样说你不难过吗?)我不在意。”

  一段话说五次

  对于周董与Hebe愈传愈烈,侯佩岑出言讽刺旧爱,称他的绯闻女人不是愈多愈好吗?她还言不由衷地表示自己喜欢Hebe,很正。

  明显消瘦了六、七磅的侯佩岑称她很好,一切很正常,很开心,不要再问关于周杰伦的事情……然后重复没有跟周杰伦一起过的那段话,更前后说了五次之多。对于今年的

七夕情人节,候佩岑也说只会与姐妹度过,不会跟男人庆祝,显示她为这段情神伤。

  另外,蔡依林前天提早到香港,准备出席日内举行的演唱会记者会,刚巧其“旧爱”周杰伦为S.H.E演唱会做完嘉宾后,提前离开,二人缘悭一面。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