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钱韦杉七月身孕暂停工作 每日大肚弹琴为做胎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0 新浪娱乐

  

钱韦杉七月身孕暂停工作每日大肚弹琴为做胎教
钱韦杉主持周华健的"好友音乐会"

  

钱韦杉七月身孕暂停工作每日大肚弹琴为做胎教
钱韦杉为做胎教大肚弹琴

  怀有七月身孕,钱韦杉暂停演艺工作,每天乖乖在家弹琴、写书法,当作儿子“小邱”的胎教,偶尔奢侈点,就四处游山玩水,带儿子享受美景,小邱还没出生,已经快和妈妈
玩遍台湾。

  随着肚子渐大,钱韦杉更注重小邱的胎教,她说:“已经荒废很久的钢琴、书法,现在天天都会练好几遍。”学生时代,钱韦杉就学过这些,踏入演艺圈工作后,每天忙着工作,这些休?活动早就忘光,她笑说:“待在家太无聊了,练练这些可以修身养性,也让小邱听好音乐。”

  对自己的弹琴功力,钱韦杉说:“还没忘太多,弹得应该算可以。”至于书法,她更骄傲:“老师都说我写得很不错。”老公邱宗志在一旁没反应,淡淡说:“是比我好啦!”为了小邱,钱韦杉说:“我以前很讨厌吃鱼,但人家说吃鱼对小孩好,我把鱼当药吞。”

  空?时间多了,钱韦杉几乎时时刻刻与邱宗志黏在一起,昨天是琼斯?篮球赛的冠军战,钱韦杉到饭店与老公会合吃饭,球员们一见她,第一句是“你又来啦”,让钱韦杉只能傻笑回答。是否担心老公,所以管得特别紧,她笑说:“其实是因为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乾脆来陪他。”两人在一起十多年,钱韦杉就是很甘愿当邱宗志的跟屁虫。

  日前,钱韦杉挺着大肚,主持周华健的“好友音乐会”,她表示中学时还不认识邱宗志,曾把周华健当成老公对象,“他好笑、有才华又顾家,是完美男人呢!”如今正牌老公邱宗志,钱韦杉直说:“都有啊!

幽默,篮球打得好,又很照顾家里。” 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