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帮徒弟宣布分手消息:周侯恋应该没有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帮徒弟宣布分手消息:周侯恋应该没有了
吴宗宪昨断言周侯恋分了

  中新网7月18日电 周侯恋冷却,昨周杰伦(周董)仍无回应,侯佩岑照常拍戏,周董的师父吴宗宪昨录影时连说两次:“他们应该是没有了!”还是圈内第一个帮两人宣布分手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昨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问到周侯恋,他一开始顾忌地说:“我怕他觉得我讲太多。”随后竟全盘托出:“我看应该是没有了。”他似乎怕自
己多嘴,又说:“我们很久没联络,我那么忙!”周董的好友小刀昨宣传新戏《国光异校》,关心好友周董恋情进度,好奇问说:“他跟Hebe到底是不是真的?和侯佩岑呢?”他还辩称:“因为真的好友不会问恋情真假,他也不会问我跟许慧欣的事。”

  蔡依林(Jolin)九月中香港红?开唱,她昨在港举行记者会,日前S.H.E演唱会有正和Hebe闹绯闻的周董当嘉宾,她被问及JH恋,很小心地说:“我听说过,但是我不知道!”侯佩岑跟周董划清界线,Jolin也能避就避。

  Jolin表示会邀请传过绯闻的好友罗志祥陈冠希到演唱会助阵,会请周董当嘉宾吗?她回避说:“有机会再问他,我知道他最近比较忙,之后再打给他吧!”周董昨依旧没回应,埋首录音工作,阿尔发唱片表示周董的专辑进度都在掌控当中。侯佩岑昨继续拍摄《美味关系》,情绪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