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寇振海打人事件追踪专题 >正文

演员寇振海否认打人 目击业主指责其不讲道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演员寇振海否认打人目击业主指责其不讲道理

  

演员寇振海否认打人目击业主指责其不讲道理

                       寇振海提供的自己被打后的照片

  7月16日晚11时50分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卧龙小区一业主被人打伤。据物业值班人员及小区业主反映,打人者为演员寇振海及他所叫来的朋友。

  物业透露寇振海因汽车出入问题打人

  记者闻讯后来到卧龙小区南门,进小区大门10米处的路边还有大片已经干掉的血迹。当班保安员小孙表示,寇振海是因汽车出入小区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并殴打保安,随后其朋友又将进入小区的业主肖先生打伤。“当时我就在门口值班,寇振海和一个女的开着一辆蓝色车要从南门出去,但小区规定,出小区的车只能走东门。”小孙说当他向寇振海讲明此规定后,却遭到寇振海及其同车女子的辱骂和殴打。小孙称,寇振海打人后则一直坐在车内,并且还打电话叫来六七名男子。此时,住在小区209号楼的肖先生的车因为寇振海的车横在小区门口而无法进入,双方发生口角,寇振海还上前打了肖先生几个耳光。被打业主随即从后备厢内取出一把小菜刀,“他被打了,拿着刀想给自己壮胆。这时寇振海叫来的几名男子又上前对着他一阵拳打脚踢。”据物业保安队长赵利群讲,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寇振海站在一边,六七名大汉围住肖先生还在进行殴打,有几名男子挥舞着皮带,用带有铁头的一头照着业主头上猛抡。“根本拉不住,我还对寇振海说您是公众人物,应该注意身份,但是他说‘我不管那些’。”

  其余业主没想到他这么不讲理

  据了解,寇振海在事件发生后曾到

医院治疗,记者前日上午来到医院,值班的医生和护士均证实在凌晨时分,寇振海和一名男子确实来过,而且在登记簿上使用的是真实姓名。“寇振海没什么伤,好像是胳膊上有些皮外伤,那名男子的伤比较重。经过包扎后两人都离开了,没有留院观察。”而被打业主肖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那天晚上丈夫被打后,几人都被带到了派出所,她还表示将会找律师与寇振海接触。

  此外,记者还采访到了数位目击此事的业主,他们纷纷向记者证实,伤人者的确是寇振海。其中一位韦姓业主还表示:“他演过张学良,在银幕上的形象都是正面高大的,没想到本人却这么不讲道理。”

  寇振海是对方先动粗

  记者昨日下午打通了寇振海的电话,说起此事,寇振海表示:“是他们动粗在先,现在又来指责我们先动手,简直是颠倒黑白。”寇振海向记者介绍,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去卧龙小区看一个朋友,离开时因为路不熟,错把进口当出口。被拦下后,保安说:“演员我见得多了,有什么了不起,赶紧往回倒。”“我听他说这话很生气,觉得这属于人身攻击,就说‘你这孩子太不像话了’。”寇振海说他下车后,保安随手拿起一根棍子,接着双方厮打起来,有三四个保安来帮忙,“我挨了好几下,现在身上还有不少伤,膝盖、腰部还疼着呢。”寇振海说他的几个朋友不是他打电话喊来的,而是正好从小区出去的。寇振海说:“正好有一个业主开车进小区时,骂了句谁的车跑到这里来撒野,让保安把他们往死里打,我的几个朋友就让他站住,他停下车出来,右手拿把刀,左手拿根棍子喊‘谁过来就砍了谁’。”寇振海说,他的一个朋友的头部、颈部被这名男子砍了7刀,颅骨两处骨折,缝了35针;另一个朋友食指和中指被砍缝了15针。至于对方的伤势,寇振海说他并不知情。“我们双方都去了派出所,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处理此事。”信文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