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克勤声誉攸关反击绯闻:押上内裤都要告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10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声誉攸关反击绯闻:押上内裤都要告到底
克勤勇夺3个大奖,本来很高兴,不过提起绯闻即黑脸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传将于10月结婚的李克勤,前晚出席广州举行的“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有指他因结婚,会请假1个月,克勤并无证实婚期报道,还发怒说:“将来的事大家都会看到,结婚不是烹饪节目,逐步告诉大家。我也打算不邀请写那些报道的人来婚宴,以免那些人自打嘴巴。我不希望非圈中人的家人及女友受到骚扰,他们很无辜,我有责任保护,亦身同感受张学友的处境。”

  向周刊发最后通牒

  克勤称,杂志说他与女友冷战,实在可笑,完全是自行幻想,他愈说愈生气:“我会与律师研究,觉得能告的地方,就算押了条内裤都要告到底!这是我给那些不负责任的周刊最后通牒;再有不实报道,我倾尽一生积蓄都要告到底。我当然明白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但卖书都要顾及艺人感受,我也是人呀!”

  克勤坦言报道去到与郭可盈的绯闻实在过分,而摄下他与女友吃饭又被形容为冷战,长此下去,歌手都要搬离香港的发展平台,他说:“我与学友一向都属于温和派,但去到此阶段实在无奈,或许以后要把基地搬到内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