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听闻王菲“隐退”歌迷以死威胁 粉丝疯狂偶像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2 南京晨报

  上周末有媒体报道说王菲生产后要退隐歌坛,尽管经纪人陈家瑛事后作出否认,但还是有歌迷表现激动,甚至以死相逼,在贴吧中宣称:“王菲退出,我就自杀!”能够成为偶像固然是好事,不过多年来,歌迷影迷们爱到过火的偏激行为,实在令一班偶像苦恼万分。

  王菲 听闻“隐退”歌迷以死威胁

  王菲与丈夫李亚鹏(blog)双宿双栖再添宝贝女儿后,可算得上是绝迹舞台。日前传出陈家瑛证实王菲决意退出乐坛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菲迷震惊非常,更纷纷登入“百度王菲贴吧”留言,有不少网友言词甚激。最叫人震撼的是其中有人狂贴二十多句“王菲退出,我就自杀!”的字句,疯狂程度实在令人咋舌,好在马上有不少粉丝跟帖留言回应,安抚他“要珍惜生命”及“不要有过激的行为”。其实大部分菲迷对此消息表现镇定,只表示没法再听到王菲的新歌有点遗憾,也尊重王菲个人选择的自由。

  就此事,陈家瑛事后回应说,报道中提到她说王菲要退出的消息是错的。她当时想要表达的意思是———就王菲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希望这一阶段自己能有更多的空间,并非说她要退出娱乐圈。照此看来,“王菲退出说”纯属谣传,粉丝也不必过于激动。

  周杰伦 成台湾大学生研究对象

  事实上,偶像的一个决定或一句话,可能会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就在去年年底,周杰伦有一位歌迷闻讯他两年内不再开个唱,竟伤心得狂吞数十粒安眠药自杀,幸好及时获救。与此同时,周杰伦更成为台湾大学生的研究对象。近日便有一份问卷调查,探讨偶像的行为举止对歌迷的影响程度,其中一题是“周杰伦如果死了,我会感觉也快死了。”来调查粉丝的同意度,周杰伦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刘德华 男歌迷暗藏床底

  2004年5月,华仔在兰州拍摄电影《天下无贼》,一名痴情男歌迷偷偷潜入其房间,并躲在床底17小时,事后华仔了解到该男子并无恶意,叫保安员登记资料后,还主动请对方吃东西,并劝他不要再犯错。更有一名28岁的女子林鹃,迷恋刘德华12年,导致倾家荡产不止,其父更要卖肾筹钱支持女儿赴港见偶像。消息曝光后,华仔坚决表示绝不理会其过火行为,并要求女影迷和父亲停止卖肾行为。

  陈慧琳 四川男子持刀威胁

  2002年5月,一名男歌迷耗尽积蓄从四川去到香港,硬闯正东唱片公司求见陈慧琳不遂,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以死相胁,与警方对峙近3小时,才被劝服弃刀投降。

  尔冬升(blog) 禁止令禁止粉丝靠近

  1999年8月,尔冬升因不堪痴心女影迷CoCo两年之内不断到他的寓所及工作地点守候,最终向法庭申请禁止令禁止其靠近自己。宗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