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坦言想窥古天乐洗澡:他的身材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24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坦言想窥古天乐洗澡:他的身材很好(图)
蔡依林

  蔡依林希望有小叮当(现译哆啦A梦)作伴,她笑着说:“很希望哆啦A梦带我去看未来男朋友的模样,想看看他在做什么,就像大雄会偷看静宜一样。”还打趣说要偷窥古天乐洗澡。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天亲自去金山青年活动中心举办的‘J1欢乐夏令营’验收成果,并与300位参加的小学生共进晚餐和放天灯,她特别在天
灯上许愿,希望能有一个万能的哆啦A梦(小叮当)作伴,她笑着说:“很希望哆啦A梦带我去看未来男朋友的模样,想看看他在做什么,就像大雄会偷看静宜一样。”

  大雄会偷看静宜洗澡,Jolin也会想看吗?她打趣说:“想看身材好的呀!”谁符合她的标准?她想了半天,终于挤出:“古天乐吧!他的身材很好。”

  话题再度围绕着周杰伦的旧爱新欢,Jolin强调不关自己的事,先用华语说:“不干我的事!”再用英文强调:“It's not my business!”

  日前江明学点名她整型,Jolin表示,之前她就是整型排行榜的常客,而且不同时期就会出现不同项目,她早就习惯这种传闻,“大家都应该知道我的努力,我不介意再多个第1名,但也请大家不要被不实的传言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