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谈恋爱不是过家家 多栖发展工作忘记情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2 新闻晨报

  突然之间,电视节目主持人谢娜,多出了许多名头:比如“畅销书女作家”,比如“小魔女歌手”,比如“影视新晋艺人”等等。这个以前经常在电话里和记者侃大山的女孩,现在出名地难找,每次电话接通,总是她助理的声音响起:“对不起,她现在正在工作。”

  经过了一个礼拜不懈努力后,记者终于和谢娜直接连上了线。电话那头的她刚刚结束了在大连的新书签售,准备连夜赶往沈阳参加超女的录制。在前往机场的汽车上,她接受了
记者的电话专访。她说她现在很忙、很累,但是也很充实。同时,这也是她和刘烨分手8个月后,首次谈起了这段时间来自己的感情世界。

  8个月不曾面对面

  他们的交流靠媒体传话

  “你们分手已经8个月了?”记者问谢娜。电话那头的她迟疑了一下说:“对的,8个月了。”“这8个月来你们联系过吗?”“只是偶尔通通电话。”“那都聊些什么呢?”“只是相互问候一下。”在一问一答几个来回之后,谢娜似乎终于忍不住了,这几个月来她在自己的感情上憋得实在太辛苦,她也希望有一个宣泄的出口,于是她第一次直面分手的这段时间。

  其实早在谢娜刘烨分手后不久,记者就从她在圈内的一些好友处了解到了她的近况。她朋友说:“谢娜在人前依然是那个欢天喜地的傻丫头,以至于还让有人误解,以为她对这段感情根本就没怎么用心。但是实际上,每次当她深夜独自回到北京的家中时,就会暗自哭泣。有一次深夜我打电话给她,无意中又说起了这件事,本来还很开心的她声音一下就变得黯淡起来,然后就是长时间的沉默。”

  谢娜说:“之前他(刘烨)在美国,距离太远,回来以后又一直在忙《琥珀》的事。而你看看我现在的工作安排:今天早上还在长沙,中午就到了北京,下午来到大连,晚上又要赶到沈阳,我觉得我简直要疯了。不过这样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坏处,至少我不会有更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了。我想,现在工作好才是最重要的吧。我还年轻,我最应该做到的是不要让父母担心。”

  这8个月来,谢娜和刘烨再也没有面对面过,“还想和刘烨复合吗?”记者忍不住问。

  “这个事更重要是随缘吧。其实这8个月来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是,我和他之间的大多数交流,居然都是通过媒体来进行的。因为现在他在演话剧,我又正好出新书,都必须不停地面对媒体,而每次接受采访,几乎都少不了要关心我们感情的问题。于是,今天说我们想复合,明天说我们很伤感。其实我们当事人,反而不是知情人。我俩一直都不希望媒体拿感情说事,我们只希望自己处理。公共人物谈恋爱不是过家家,今天我们吵架了,就跟媒体说我们吵架了,明天我们和好了,又跟媒体说和好了……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先忙好各自的事业,然后随缘。”

  影视歌多栖发展工作让她忘记情伤

  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要忘记感情的伤痛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工作麻痹自己,不知道谢娜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最近她在不同的角色之间忙碌。不久前她还仅仅是个主持人,如今又要拍电影、又要拍电视,刚刚出完书,马上又要出唱片,据说还有一部音乐剧和一部话剧正在洽谈中。

  说起现在正在热销的《娜是一阵疯》,谢娜明显显得轻松了许多。她说:“这本书要感谢何炅。有一次在飞机上,何炅看我在读笑话,就说看什么笑话啊,把你自己的那些事写出来,保准比这好玩得多。”谢娜说,她不想把这本书写成什么明星之路之类的东西,“因为这本书里的内容和我平时的主持风格一样贴近观众,所以现在几乎所有的书城都是卖断货了。”

  在《娜是一阵疯》里,披露了很多谢娜的“乌龙”故事,包括她的童年,以及打工、暗恋的经历,甚至还有她追星的故事。当记者想让她讲讲当年是如何崇拜林志颖的,这个平日大大咧咧的女孩居然扭捏地说:“不说,说了你肯定会笑我。”原来,当年他们班为了喜欢林志颖还是郭富城,分成两派打得不亦乐乎。而在新书刚刚出版的时候,正好谢娜做的一期节目中嘉宾是林志颖,谢娜还特地把自己的书翻给他看,结果被林志颖狠狠地“嘲笑”了一通。最让读者们关心的一章是“夜未央”,里面披露了谢娜自己的爱情观和感情生活。

  除了出书以外,谢娜最近还刚刚签下了华谊兄弟公司,而且刚刚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娜娜主义》,谢娜开玩笑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地方找我演出,已经不是叫我当主持人了,而是要我唱歌,叫我畅销书作家。”说完,她哈哈大笑。

  而就在下个月,谢娜还将进驻即将投入拍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当中,她所扮演的角色是自己的好友胡歌青梅竹马的小情人华筝公主。“八九月份,我还将参加一部艺术电影,很快就能制作完成。同时,现在还在和宪哥(吴宗宪)谈一个新节目的合作,另外还有一部音乐剧和一个话剧在找我演出,总之忙得不行了,也累得不行了,但是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充实。”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