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传雄感情稳定喜做媒 主动为工作人员物色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7月29日,临近七夕情人节,歌手周传雄(小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并且贴心地为情侣们设计了双人沙发座和“爱的告白”环节,旨在将整场个唱打造成一个甜蜜浪漫的派对。周传雄昨天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在生活中就经常给身边的人充当爱情顾问,甚至主动为工作人员物色另一半,而他本人的感情早已顺利进入稳定期。

  小刚自认很有察言观色的天分,“我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早早就学会了看大人脸色
做事情。往往别人一个简单的动作,我会反复地挖出来研究半天。”因为这点,小刚成为了朋友们的心理援助师,他笑言:“身边的女生遇到男友有反常的举动就会来找我,她只要告诉我一些事,我就能分析出这人是不是适合结婚的对象,或者有没有脚踏两只船。”

  虽然经常有女性朋友找小刚做情感咨询,但是从来没人因此爱上他这位爱情专家,因为身为情歌教父的他早已名草有主了。他坦言喜欢温柔一点、思想成熟的女生,不喜欢女强人。至于自己的女友是何方人物,周传雄笑而不答:“我觉得暴露在镁光灯下的爱情是不健康的。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谨慎的人,出于对感情的保护,我不会选择将它公布于众。”当被问及婚期时,小刚想了一会儿说:“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定,不过暂时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如今事业感情双得意的小刚,闲暇之余总忍不住关心起身边工作人员的终身大事。前不久他在上海做宣传的时候,不但鼓动工作人员参加某电视相亲节目,甚至亲到现场为其把关。大功告成后,他又将眼光瞄向了身边的其他单身青年。北京环球的一名宣传人员哭笑不得地透露:“小刚老师到北京宣传新专辑,他在私下里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有女朋友吗?”

  在即将举行的上海

演唱会上,周传雄依旧不改好为月老的本色,提出把前八排座位全部换成双人沙发座,并将这些座位命名为“玫瑰座”。选择“玫瑰座”的情侣观众,除了能获赠玫瑰花和周传雄签名海报之外,还能写下一句自己对恋人的爱情告白,主办方将从观众中抽出77对幸运情侣,通过舞台上的大屏幕在现场万人见证下替情侣们传递爱情蜜语。朱雅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