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承认被央视挤走 7月停止录影《中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53 信息时报

  央视《中华情-情艺在线》吴宗宪留 女搭档走人

  驰骋台湾综艺圈多年的天王级人物吴宗宪在央视“见习”几个月后,居然最终未能得到首肯,面临下课的窘境,这是前天“中华情”内部某一知情人士透露的惊人消息。据该知情人士称,原定今年7月上旬《中华情·情艺在线》录制的6期节目被央视管理层紧急叫停,而节目停录的原因是央视请吴宗宪“知难而退”逼其下课。不过对该说法,央视总编室却
回应并不知情。《中华情·情艺在线》栏目的总导演也一度澄清只是节目录制时间被挪后几天,吴宗宪还将回到节目组。不过,昨日下午央视《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在开了一下午紧急会议之后,对媒体给出统一口径,承认短期内暂时不会再跟吴宗宪合作。这意味着吴宗宪被央视“炒鱿鱼”已成定局。

  吴宗宪:只能接受央视的决定

  吴宗宪昨日透过经纪人对媒体回应说,其实今年7月已经没有再为央视《中华情·情艺在线》录制节目了。吴宗宪的经纪人表示,他们也曾经问过央视终止合作的原因,对方给他们的解释是,自从吴宗宪主持以来不少大陆的艺人向央视投诉,认为大陆自己的艺人也不会比吴宗宪差,为何要千里迢迢去台湾地区请吴宗宪来呢?吴宗宪表示,央视既然已经做出决定他也只能接受了。

  据悉,《中华情·情艺在线》按照原来的计划今年7月6日、7日要录制6期节目,但到了那两天,节目组却没有正常工作。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说法,节目停录实际上是“上头”的决定,央视对节目作出的整改措施,其实是要委婉地请吴宗宪下课,“央视请吴宗宪下课的举动并非空穴来风。由于最近‘青歌赛’、《梦想中国》等多个重要节目都负面新闻不断,央视已经相当头痛。这个时候,说话一向口无遮拦的吴宗宪自然成了央视的‘心腹大患’,但由于他毕竟是央视海外部请来的人,将其‘辞退’显然是自打耳光,因此只有选择这样一个委婉的途径,让他知难而退。”

  央视:吴宗宪只能作歌手出现

  对于吴宗宪“下课”的传闻,《中华情·情艺在线》总导演郭霁红在接受媒体采访一度表示节目只是“挪后”,她称栏目组一般是在月头录制多期节目,而这次确实是因为上个月底他们在澳大利亚忙一台晚会,本月初又接着忙后期制作,所以没时间录新节目。

  不过,昨日下午《中华情》栏目在召开过紧急会议后对吴宗宪“下课”一事已经改了说法。该栏目负责宣传的郑女士表示:“目前我们只是改回了从前播‘歌会’为主的节目形式,没有了综艺环节,所以吴宗宪不再出现在节目中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郑女士也承认说目前已经没有吴宗宪录制的节目的“存货”了,短期之内吴宗宪也不会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因为大家合作得很愉快,所以不排除吴宗宪以歌手身份在节目中出现的可能性。”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