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综艺大哥大》录影状况连连 飞儿乐队阿沁撞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55 新浪娱乐
《综艺大哥大》录影状况连连飞儿乐队阿沁撞头

飞儿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综艺大哥大》录影状况连连飞儿乐队阿沁撞头
飞儿乐队

《综艺大哥大》录影状况连连飞儿乐队阿沁撞头
S.H.E三缺一

《综艺大哥大》录影状况连连飞儿乐队阿沁撞头
Hebe

  民间习俗农历7月鬼门开,第一天就状况连连。“综艺大哥大”主持人张菲昨天在摄影棚内焚香祈福,F.I.R.里的阿沁在化妆室里一头撞上墙角的电视机,当场一阵昏眩;S.H.E的Ella也患了急性肠胃炎临阵缺席。

  农历7月鬼门开,电视台都会在棚内烧香拜拜后才开录,求好兄弟帮忙作业顺利,阿沁和团员们入境随俗先行在棚内焚香拜拜,没想到才拜完,走出摄影棚,为了闪避访问张菲
的电子媒体,阿沁身子一偏,头竟直直撞上墙角的电视机,“碰”的一声身子摇晃了一下,宣传人员立刻关心询问状况,他揉了一下头说:“没事!”

  由于电视机是用铁架框住,高吊在半空中,阿沁撞上的是坚硬铁架部分,张菲闻讯后赶忙关心阿沁,见他没事还作势要亲他一下,阿沁苦中作乐笑说:“这两天感冒头还昏昏的,没想到这一撞,还真把自己给撞醒了。”

  无独有偶,同样是3人团体的S.H.E,到摄影棚时只有两位成员,唱片公司表示,早上3人在跑通告前梳化妆时,Ella肚子就开始怪怪的,发现实在无法硬撑,只好赴

医院打点滴,再返家休息,Hebe说:“她之前因为综艺节目摔伤腰脊,治疗期间吃了过多的止痛药,加上作息引发胃溃疡后,肠胃就没有好过。”Ella非常敬业,即使有小病痛仍会撑住,为肠胃炎请假,可说首次发生。

  棚内状况连连,张菲还是说点喜事来冲淡鬼月气氛,他说,大儿子张少青和女友席梦娜已经确定明年春天前完婚,而且请到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担任证婚人,他笑说:“我希望这未来媳妇能先‘有’后婚,这阵子加点油,让我过过少年阿公的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