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这个夏天“孕事”多:小S否认孟庭苇大方承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2 青年时报

  导演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还没有拍完,日前就被媒体爆出女主角周韵已怀孕4个多月,上个月还被某周刊拍到她和姜文携手亲密出现的照片。而同样是被传怀孕两个月的消息,小S孟庭苇却是两种态度。小S说:“完全没有!”徐妈妈也帮腔:“她现在瘦到前胸贴后背,怎么可能怀孕?”但昨日孟庭苇则通过老板姚谦,乐呵呵地证实了这件喜事。

  周韵怀孕是精心策划

  姜文:孩子是我的

  《太阳再次升起》进入后期制作,女主角周韵突传怀孕。当众人质疑怎么完成这部影片剩下的戏份时,媒体获悉,周韵现在怀有身孕和影片中她扮演的角色竟然不谋而合,6月,她随剧组奔赴新疆,带着肚子里的宝宝真实上阵,给影片画上完美结局。姜文日前现身广州,终于承认孩子是他的骨肉。

  有媒体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周韵怀孕很可能是精心策划的,影片结尾部分正好需要周韵扮演的疯妈是以孕妇的形象出现,她现在完全可以真实上演,无须伪装。

  据了解,周韵最后一场戏,就是出现在山花烂漫的丛中,看着老火车慢慢开过。这场戏对于姜文来说非常重要,他搁置了好几个月就是为了寻找最好的场景,也是整部影片的点睛之笔:老火车开往春天,周韵肚子里的孩子则寓意着生命、希望。

  孟庭苇怀孕,新专辑照发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料,孟庭苇也传出了怀孕两个月的好消息。上周四有人目击她到台中某诊所妇产科,检查时间相当短暂,但孟庭苇看起来好像胖了不少。

  昨天中午,从孟庭苇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姚谦处传来喜讯:亚亚(孟庭苇)怀孕是真的。姚谦说:“我刚刚得知孟庭苇怀孕,很开心,向大家报告。”但同时他也有一点焦虑。“开心的是孟庭苇结婚两年之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焦虑的是,亚亚的新专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原本安排今年9月发行。现在主打歌《幸福感》都已经开始在全国播出了。”那怎么办?会不会因此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会,专辑还是按原计划发行。只是宣传计划要重新安排,看来不能让她配合前期的无线发行宣传了。”

  小S碍于习俗,否认怀孕

  小S怀孕的消息曾伴随着《康熙来了》收视浮动以及蔡康永的请辞风波,由来以久。“我不想再因为小S待产而独自硬撑”,蔡康永这样的解释让人浮想联翩。更何况,《康》节目工作人员也在私下爆出小S已怀孕2个月的秘密。

  小S真的怀孕了吗?不说,是碍于怀孕未满3个月的习俗吗?尽管传言很多,但她继续否认。“还没有怀孕,现在与老公在享受生活,没有开始工作”,态度与之前一胎颇为相似。虽然小S表示已恢复产前苗条,不过今年28岁的她又矛盾地补上一句:“希望能在30岁前生3个。”原来,

豪宅明年初就可迁入,小S很想生个猪宝宝。“我没什么事业心,只要负责生小孩就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