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歌迷炮轰电视节目阻碍追星 为偶像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1 新浪娱乐

  S.H.E宣传精选集,歌迷有如“铁卫”随行,为偶像不平则鸣,但前天一批歌迷参加“综艺大哥大”录影,被限制不能离场跟着偶像“转台”,让歌迷自嘲被“关门放狗、形同软禁”。

  S.H.E周一参加电台活动,传出迟到又说谎,当天也随行的歌迷十分不满这种负面消息,认为“Ella会胃痛,就是被这种不实新闻气坏的”。一路追星的歌迷还原现场,指Ell
a妆淡、发短,最早完成梳化妆,既然Selina和Hebe还在梳化妆,她就一个人到附近的药妆店晃晃,没想到就传成“S.H.E顾逛街,迟到耍大牌”的消息。

  据了解,向来责任心很重的Ella听到这种传闻,确实不开心,刚巧她前天胃部不适,歌迷便认为是被这种新闻气坏的。Ella在休养一天后,昨天已经开始工作,不过看起来还是有点累,还是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先前Twins参加“综艺大哥大”录影时,因歌迷跟着离场,引起节目制作人不快。昨天则有S.H.E歌迷上网表示,前天Selina和Hebe录影后从后门离开,歌迷想趁着中场休息跟过去,不料“大哥大”的工作人员竟然在门口“坐镇”,不让歌迷离开。

  该名歌迷说,所有歌迷只好很有默契地假装上厕所,趁空档偷偷溜走,“节目内容不知进取,留不住观众就使用强迫方式,实在很糟糕。没想到他们挡在门前,限制观众的行动,连上厕所都要报备。整个状态形同软禁,有妨害自由之嫌,应当检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