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再度牵手 感谢《无极》促其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谢霆锋张柏芝7月30日手牵手出现于杭州机场,高调宣布两人复合。两人还于昨日接受香港“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采访,彻底揭开复合之谜,期间张柏芝真情流露,承认是在拍《无极》(blog)时两人旧情复燃,说到激动处还两度流泪。

  《无极》促成复合

  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

  张柏芝对采访她与谢霆锋复合后首次结伴外游的记者礼貌地说:“我赶时间上飞机,不过我录了段访问,电台节目会播,会有你想知道的内容。”在访谈中,张柏芝透露:“感情是按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的时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又在一起了。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

  人,没有心机,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谈到谢霆锋做了什么让她感动的事情,张柏芝毫不掩饰甜蜜地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了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做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很感动。”张柏芝透露两人在一起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喜欢呆在家里,一起看碟一起打游戏,说到这里张柏芝忍不住哭了起来,表示两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我会叫谢霆锋为‘阿仔’,他会称我‘阿女’。对于谁先提出复合的问题,张柏芝说没有谁先谁后,因为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很自然就走在一起了。

  想结婚不强求

  我等他来求婚,他的求婚一定很特别。两人真心相爱,有个BB是很好的事情。

  两人分分合合,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这段恋情。对于这样的言论,张柏芝坦言压力很大,但同时也表示大家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很希望能和谢霆锋走到最后。对于因为两人复合,经纪人非常反对,也遭到公司的雪藏,张柏芝解释到:“并没有这样的事情,经纪人很少管我的感情事情,而且他们想管其实也管不了的。”张柏芝毫不否认地说,她会为了爱情牺牲事业。

  被问到想不想结婚,张柏芝说:“我是很想结婚的,但是不会特别强求,两人觉得合适了就会自然在一起,至于婚礼会什么时候,怎么样,这些就要等阿仔来想,我等他来求婚,他的求婚一定很特别。另外,可能大家都在好奇我们婚前想不想要BB,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有个BB是很好的事情。”

  不会再给承诺

  我们在爱情上都是没安全感的人,很软弱。

  张柏芝在访问中多次强调,她和谢霆锋是真心相爱,哭着表示谢霆锋近期虽然有新片上映,但是绝对不是为了借宣传而公开恋情,请大家不要乱写。“外人看我们,觉得我们两人都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我们甩人家,不会有人家甩我们,但是其实刚好相反,在事业上我可以很硬,但是感情不同,我和霆锋感情方面都很软,很怕受伤。”张柏芝表示双方已经见过家长,而且张柏芝妈妈很喜欢谢霆锋,她同时表示,“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谈感情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