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有“料”之人廖碧儿 拍广告展现实力功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组图:有“料”之人廖碧儿拍广告展现实力功底
廖碧儿拍摄饮茶

组图:有“料”之人廖碧儿拍广告展现实力功底
廖碧儿拍摄饮茶

组图:有“料”之人廖碧儿拍广告展现实力功底
廖碧儿拍摄饮茶

  新浪娱乐讯 身材标准、形象健康的Bernice廖碧儿最近被某国际茶叶品牌看中,担任其新一轮的推广活动模特儿,拍摄一辑宣传照及短片。廖碧儿最近人气急升,成为新的红人,今年还和很多当红女星一起推出《女儿红》,事业可谓一帆风顺。

  其实如果要走红都不容易,并不是身材好,或者样子甜美就可以走红。早前在拍摄照片时,一天要拍四个场景,台词又多又长,Bernice个个镜头都几乎是一次过,所以说成功并非侥倖,有实力才可以走红。

  带伤上场 忍痛不计较

  在拍摄广告的前一晚,Bernice一直工作到半夜,但她第二天仍精神奕奕准时到达现场。拍摄过程中Bernice 要做多个高难度的瑜伽动作,由于她有舞蹈根底,所以姿势準确到位又优美,教练都夸奖做得好。其实Bernice有苦自己知,由於腰伤复发,在做这些动作时腰部隐隐作痛。大家在工作完成后才知道Bernice腰伤复发,真是难为了碧儿。

  廖碧儿匆匆离场 竟遗忘钱包

  拍摄完成后还有一段小插曲,当Bernice拍完所有镜头后就收拾个人物品,匆匆忙忙地坐爸爸的车离去。可能因为太匆忙,竟然把钱包留在了拍摄场地,身份证、驾照、

信用卡等全部都在内。拍摄场地是一间瑜伽教室,现场经常人来人往,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帮Bernice收起。Bernice还不知道,被人告知后才感觉实在是太大意,最后由老爸回到现场取回钱包。

  同与Bernice拍摄这辑广告的,还有唱作新人熊力衡(Nicky)。Nicky已经签约经纪人,所以除了接拍广告之外,现在也正在努力创作歌曲,为发新碟做准备。 文并图/Tun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