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事家族化身马戏团 Rain周杰伦变身魔术师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03 南京晨报

  继百事9大巨星古装,蓝鸟人后,06年百事家族造型终于曝光!周杰伦,言承旭,Rain,古天乐,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化身百事马戏团。

  百事表示:“05年初,我们已开始构思06年的造型,要突破古装及蓝鸟人并不容易,05年蓝发造型把蓝色家族的鲜明形象推至高峰,06首要突破的就是蓝色。七彩缤纷成为06百事家族形象的大前题,考虑了百事巨星们独特的可塑性,加上我们对男生作了一次

性感底线的
挑战,最终构思了大胆华丽的百事马戏团,这款造型更是目前为止我们最引以为荣的设计。”

  一向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成为百事马戏团魔术师的不二之选!拿起魔术棒的周杰伦拍照时不忘大显身手,而Jerry成为身手不凡的杂技人。为力求完美,巨星们的道具魔术棒,皮鞭,火棒,杂耍圈,面具,甚至服装的布料,全部于欧洲订制,七位数的造型费再次创新纪录!

  据透露,霆锋为了让造型更完美,做了他从没试过的尝试,Rain,古天乐,陈冠希的造型穿得比蔡依林更少,为了展示最好的身型,3个本来已经很Fit的男生不但全加紧锻炼,拍摄时更不约而同自备哑铃,闭门冲刺。一向喜欢变魔术的周杰伦穿起这套设计感利落的服装后直呼满意!他说:“我喜欢变魔术是因为它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次真的化身成魔术师拍平面广告感觉蛮不错的!”魔术师周杰伦与杂技人言承旭首先出场后,谢霆锋,蔡依林,陈冠希以驯兽师,空中飞人及小丑角色登场,除了独特华丽的服装外,大家都花尽心思在头发和化妆上。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音乐事务经理利素芳表示:“其实,05年设计蓝头发造型的同时,已为百事马戏团作好铺排,当百事与蓝色融合得最淋漓尽致时,已想好一个华丽而七彩缤纷的突破。Artist都亲自研究特别的化装和发型来配合。

  一向坚持不化装的霆锋试了4个不同的化装。陈冠希花了三天尝试不同程度的bodypaint,Jolin的点子在眼睛上,让它在全白的头饰下更突出。”蔡依林的空中飞人从颈到尾由羽毛订制,Jolin:“每一年都很期待拍百事造型,古装和蓝头发已经很完美,还可以什么样呢?我居然演空中飞人呵,用白色羽毛做的头饰用胶水紧紧贴在颈上,还蛮痛的,他们说清纯中有一种艳丽的感觉,我想造型师的用意是一看就看到我吧,他们还说我像一只白色的鸟在飞来飞去,最爽是男生都比我性感,尤其是Rain和Louis。在韩国跟三个穿比我还少的帅哥一起拍广告超爽的,很羡慕吧!”

  一身金色,拿起皮鞭,戴上特制面具的驯兽师谢霆锋,戴上深蓝隐形眼镜,眼神充满神秘和野性,原来霆锋没近视,所以从没戴过隐形眼镜,试装时,他戴了足足30分钟都弄不上,当大家宣布放弃时,他坚持硬塞进去。除了那蓝色的眼球外,眼睛变成火红,泪水停不了,霆锋死不肯脱下来,还说:“我戴一天晚上就会习惯了。”

  活跃调皮的陈冠希成为百事马戏团的杂耍人,头上还加了两只小角,上妆后的陈冠希说:“我在马戏团里演小丑角色,他们说有时侯我认真,有时候我搞笑,每一面陈冠希里面都有,还说加了两只小角,像IQ博士的小吉。”原本计划陈冠希全身画上夸张的body鄄paint,试了几天不同的painting,还是决定只在身上画上蓝色,以突出那双可爱的小角。

  至于,突破男生性感底线的任务将落在港韩两大型男古天乐和Rain身上。一向身材出众的Rain,原来从没有在广告中露过。在百事马戏团中,Rain以飞刀手角色登场,与古仔大展身材。Rain:“之前有留意百事巨星的造型,所以相当的期待。在香港出席加盟记者会时,我已看过造型设计,由于真的很喜欢,所以我自己找了一些发型的数据跟百事一起讨论。”

  由于Rain对金属物料敏感,经理人公司初时反对在Rain身上用金属化装。但Rain很喜欢这个建议,坚持尝试,更亲自游说经理人公司。百事准备了多种金属物料和特技化装胶水,Rain把超过18种金属贴在身体上试验。由于拍摄时间很长,所以Rain在身上做了超过10小时的测试。大家现在看到Rain身上的全是纯银,一片片地贴上身。Rain:“Louis,Jolin和Edison来韩国拍广告时,我们一起看了完成品,真的超cool,面具加超低腰皮裤,古天乐负责喷火。”

  古天乐:“我最深刻的是……男的比Jolin更Sexy,不知道我的裤子超低腰。脸和身上都加上金色化妆,头上还有面具,继染蓝头发把我妈妈吓一跳后,这次连我都吓了一跳,不过真的蛮特别,除了拍百事相信大家很难看得到这样的我。”古仔:“其中一个跟Jay同Rain一起做的pose拍得最辛苦,因为做下后裤会滑得更低,加上皮裤很窄,还要坐在一条绳上面,有点像小时候给老师罚坐无影凳。”百事家族全新造型尽在8月3日19:55中央1套,更多精彩内容,岂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