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录制节目自爆恐婚症 坐飞机为化妆饰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陶喆昨上中天《康熙来了》节目录影,不断强调自己现在是“单身汉”,面对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逼问与女友乔安娜现状,他以“复杂局面”来搪塞,日前他还表示患有“恐婚症”,引发外界联想两人感情恐生变的危机?

  感情世界一向低调的陶喆,昨大方表示:“私下总想邀约Selina及Ella一起吃饭”。小S立刻质疑:“不怕女友生气吗”?未料他大方回应说:“不会啊!因为我单身啊”。他
的答案立刻引来蔡康永及小S好奇,蔡问:“你跟乔安娜还在一起吗?现在有没有女友”?陶喆马上武装了起来:“这个问题很复杂,我是不会回答的,也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目前的感情生活细节”。答案耐人寻味。

  避谈感情现状,不过陶喆却大方承认,早在小S结婚前,他曾动过念头想要她的电话,只是一直不好意思开口,他说:“她很大方,感觉很容易亲近,不过她现在已经结婚,也来不及了”。

  而小S继续挑战偶像隐私极限,问他是否尝试一夜情?陶喆冷汗直流、尴尬地说:“我没有一夜情,但曾跟认识的女生做过,且分开后还是朋友,虽然曾经考虑交往但无果,唉,感情上偶有犯错”。

  另外看似斯文的陶喆,私下其实是正义感十足的人,为了伸张正义,他曾好几次差点和人打架,即使成名后个性依旧。

  最经典的一次约发生在三、四年前,陶喆在飞机上遇到某男子没礼貌谩骂随行的造型师,他气得跳出来向对方呛声、撂狠话:“下飞机等我”!吓得对方急忙闪躲,不过他却不顾歌手身分,还紧追对方说:“我不是叫你等我吗”?所幸身边工作人员频频阻止,他才没有动粗,但仍对那男子撂了一句:“下次请你有点礼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