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为霆锋不惜与经纪公司决裂 赔偿千万薪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1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公开发表“爱的告白”以后,张柏芝谢霆锋的“复合连续剧”终于达到了高潮。由于此前谢霆锋忙于宣传《龙虎门》,使得《咏春》剧组的戏份已严重滞后,谢霆锋必须恶补,所以这对复合后的小情侣只得“委身”拍摄地横店继续恋爱。与此同时,据最新消息称,张柏芝近日高调宣布复合的行为,已导致她与其经纪公司决裂,如果两者关系不能“修补”,张柏芝将必须偿还此前从经纪公司预支的上千万港元薪金。

  霆锋拍戏柏芝酒店打球

  “锋芝恋”的复合,让沉寂很长一段的娱乐圈马上找到新的热点。各路记者纷纷赶往横店,试图亲眼见证一下这对重燃爱火的昔日情侣如今是何等甜蜜。

  横店最近的气温居高不下,谢霆锋更连续“赶戏”数日,大约因为心疼张柏芝,谢霆锋并未要怕热的柏芝到现场陪伴。昨天早晨7点左右,谢霆锋就在一位助手陪同下下楼,至于“复合”女主角张柏芝并未随谢霆锋再次出现在剧组。

  昨天下午1点,张柏芝出现在酒店,看起来心情大好,虽然没有谢霆锋陪伴,但是她自己带着女助手跑到楼下打桌球,非常认真,她的球技也算不错,最终“斯诺克”成绩先输后赢,大约是因为开心,所以她竟然回答记者问题,称自己下楼打球则是担心记者们等得辛苦。

  除此之外,记者调查发现谢霆锋和张柏芝入住酒店同间套房,并且关系的确非常好。张柏芝昨日下楼打球落落大方,并和很多旁边的游客大方合影。张柏芝说:“今天没有去片场,因为很热,看到各位记者也很辛苦,所以我跑下来打球,自己玩大家也可以拍照。”至于提到是否因为目前和霆锋生活在一起而感觉幸福,张柏芝就回应:“我之前输了,现在赢了,所以很开心。”不知道此话是否暗指当年“锋芝菲”事件。

  随时被追上千万“债”

  向来对经纪人向太言听计从的张柏芝,为谢霆锋不惜与向太决裂,甚至甘愿付出上千万港元的赔偿金。

  据可靠消息透露,视她如女儿的向太近日内将会约见张柏芝,如果双方谈不拢,极有可能从此结束合作关系,而张柏芝一旦离开中国星,便必须偿还公司之前预支给她的上千万港元款项。向太掌管的中国星发言人7月31日证实,柏芝上电台节目非公司安排,要等她放假回来后,双方才会坐下来“商量”。

  据悉,张柏芝于2002年因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被盖上第三者标签之余,更因谢霆锋最终选择了名气较大的王菲,令张柏芝大受打击,事后其经纪人公司中国星曾劝她远离谢霆锋,免得再受伤害。此外,年前张柏芝与朱永龙的合约纠纷,也是由向太出面为她摆平,后来她转投中国星旗下,经常预支薪水,数目超过千万港元,但从未被公司拒绝。

  此外,有消息称,向太已决定将力捧有“京版张柏芝”之称的新人阎清,以取代“失控”的张柏芝。不过,向太本人却否认了这种说法:“阎清是有潜质,个人又有思想内涵,公司在未来会好好栽培她,但不可以说这个取代那个,她同柏芝是两个人,年纪又不同,出道时间又有很大差别,实在不应该相提并论,这样对新人不是很好。”

  英皇自导“锋芝恋”?

  从香港传来消息,这次谢霆锋和张柏芝高调复合原来是有幕后“导演”———那就是谢霆锋所在英皇公司。据悉,这次谢霆锋与张柏芝牵手照只有一家媒体拍到,而该媒体一向与英皇的关系很好,以往英皇艺人出问题时该媒体都是力挺,所以在香港业内该媒体被称为“英皇报”。这次谢霆锋与张柏芝从香港去杭州的机场也就只有该媒体拿到此消息,独家拍到了两人“挽手”照片。香港同行表示,两人当时一点都没有表现惊奇,谢霆锋也没有如往常那样挡镜头护着女友,这表明谢霆锋他们事先知道有媒体在拍摄。

  此外有消息称,英皇公司艺人总监MANI在看到张柏芝在香港发表爱的宣言后,立刻致电身在横店的谢霆锋,让其开始“封口”,这样不但可以让霆锋这边掌握主动权,而且万一以后分手也不要被媒体抓住把柄当笑话。(雷丹)

  各方论调

  向太:柏芝是真心,但愿对方也是真心

  “锋芝恋”高调复合,有人欢喜有人愁:父亲谢贤轻描淡写,张柏芝旧爱酸溜溜“祝福”,而双方经纪人则反应不一。

  向华强夫妇日前率旗下艺人出席派对,到场嘉宾有谢霆锋父亲谢贤等。谢贤在大堂遇上向华强时竟笑说:“怎么样呀,亲家?”向华强笑一笑便走开,其后谢贤再与向太寒暄。与此同时,谢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之一句话,他(谢霆锋)开心就好,他喜欢就OK!”而Twins则为“师兄”谢霆锋公开恋情而高兴,蔡卓妍说:“希望他们珍惜,两个人在一起很难得,兜了个大圈!”得悉张柏芝高调宣布复合时,陈小春大表意外:“这么激情?我都不知道,我们见面只讲公事。

  不过他们合得来,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互相沟通……“语气酸溜溜。而张柏芝的前男友陈晓东(blog)则以”正在开会“为借口拒绝回应。

  此外,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对两人复合表示支持:“他还没有带柏芝来见我,也不知他接受访问真情告白。我当然支持,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的感情事。希望将来外界专注他的事业,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公平!”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向太则说:“站在公司立场,如果她恋爱影响到工作,公司当然不喜欢,但站在朋友立场,她恋爱是私人感情事,我不理会,我会诚心祝福她,我知道柏芝是真心,但愿对方也是真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