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 大爆感情机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S.H.E三位小天后 小S大力推荐黄子佼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组图:S.H.E做客“康熙来了”大爆感情机密
SELINA喜欢洪都拉斯 SELINA害羞 主持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通告满档、绯闻满天飞, S.H.E.还是马不停蹄,不但接受杂志访时大方分享瘦身法则,昨天(8月2日)在录“康熙来了”时,小 S还大力替黄子佼背书,要 SELINA接受黄子佼的追求,没想到 ELLA却爆料 SELINA喜欢洪都拉斯,令全场眼镜掉满地。

  S.H.E.再度登上 ELLE girl八月号的封面人物,拍照当天三人话匣子一开,就叽哩瓜拉说不完。提起瘦身术, Selina透露,除做皮拉提斯运动外,也靠瘦身霜修饰曲线和肤质,所以最近穿着都是小短裙加贴身背心加

高跟鞋“享瘦”; Ella平常就有运动习惯,每天都会做上半身的伏地挺身消灭蝴蝶袖; Hebe的
减肥
秒方有点狠,就是一个礼拜只喝水、优酪乳跟吃全麦面包,而且晚上 8、 9点后就不吃东西,很快就让 Ella服输。

  不过,三位小天后昨天再度上“康熙来了”,可就败在小S手上。

  ELLA先是爆料 SELINA喜欢的对像是洪都拉斯,让全场惊呼连连!但 SELINA却说:“为什么笑?你们不觉得洪都拉斯在模仿界里算长的很斯文的,而且他长的很俊俏,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不但如此, SELINA在世界末日,还宁舍黄子佼,和洪都拉斯发生关系,让全场更是笑到肚子疼,不过随即 SELINA特别解释道:“我只是觉得他帅,不是那种喜欢啦!再说洪哥已经结婚,所以不可能的。”

  有趣的是,上回小S访问S.H.E时,碍于小猪在身边无法畅所欲言,昨天特别坐到 SELINA旁对她说:“佼佼人不错,他对女友很好!”吓得 SELINA惊叫连连,急忙否认和黄子佼有交往,不过被蔡康永封为“黄子佼专家”的小 S并不善罢罢休,“以我对佼佼的了解,他把车牌换成你的生日,又和你一起去日本玩,一看就知道他在追你!”又吓得 SELINA再急忙解释:“我不是跟佼哥单独去日本的,而且我没有感觉他在追我啦!”

  虽然 SELINA极力否认,但小S还是说:“我觉得 SELINA是黄子佼会喜欢的型,他喜欢可爱又会有点耍宝的类型!”甚至还大方地说:“黄子佼在身上为我刺的‘S’我可以跟妳 SHARE,不过妳千万不要以为那是他专程为你刺的哦!”

  为了要阻止小S不断绕着这个话题, SELINA只好改变话题爆料道:“其实我们每次跟佼哥出去都会一直问她和小S之间的事,佼哥没讲过小S的坏话,但是有讲小S身边的人的坏话!”害得小S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