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否认与经纪公司不合 愿为谢霆锋淡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柏芝否认与经纪公司不合愿为谢霆锋淡出(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昨天,蓉城娱乐指数高涨,虽然电影《第601个电话》还没有上映,但该片导演张国立和主演张柏芝来蓉为该片宣传造势,在蓉城掀起了一股娱乐旋风。当年和周星驰合作演出《喜剧之王》的“玉女”张柏芝引发了蓉城记者和粉丝们的空前热情,昨日美人笑容满面,信誓旦旦要将自己和谢霆锋的爱情进行到底。而张国立自言是回乡,在本报接听热线,心情大好。匆匆路过成都的张国立和张柏芝为我们留下了豪爽的言语和精彩的画面。

  巧的是,曾经也和周星驰合作过的黄圣依也在这个夏天收获了幸福,她称和杨子已互有好感。张柏芝和黄圣依,曾经的“星女郎”,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似乎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了。

  昨天下午,迟到一个多小时的张柏芝一出现在《第601个电话》的宣传现场就是一连串道歉:“迟到是飞机延误,戴墨镜不是耍大牌。”但看上去她还是美极了,让人想起那句俗语:“恋爱中的女人最美。”在昨天的影片宣传现场,柏芝坦言想做幸福“小妇人”。

  遇到喜欢的人要坚持到底

  昨日她刚刚坐下,就有记者单刀直入,问起了她和谢霆锋的复合问题,柏芝却坦荡回应:“我其实更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工作,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交代。”整个发布会现场立刻安静下来,大家听到了柏芝的爱情宣言:“我们两个一路走来,能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们那么勇敢地去面对问题,但还是有很多人,很多议论让我们更加痛苦,可以说一路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我想说的就是坚持到底。”面对自己坎坷的感情经历,柏芝发出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要轻易放弃”的感叹,此话一出,引起了在场记者的阵阵掌声。柏芝又笑了:“超级感谢你们对我们恋情的支持!”

  我和“中国星”没有不和

  从带着婴儿肥进入演艺圈,柏芝已经走过了9年的道路,昨日她说:“我从18岁出道到现在,不停地拍电影,很快会到30岁,我希望能给新人多一些机会。”柏芝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走清纯路线,因为自己本来就不是那种人。她坦言,自己现在觉得“有一个家庭、一个小孩,等老公回家”才是最幸福的。她同时也回应了和东家“中国星”不和的传闻:“7年以来公司没有过问过我一句感情问题,那些都是传言,我们要团结起来攻破传言。”

  没有男朋友就追导演

  谈到影片《第601个电话》的拍摄,张柏芝说和张国立很有缘分。正是因为张国立导演的尊重和信任,柏芝才能在影片中“无条件付出”,拍摄了淋浴时痛哭的一场戏。她说导演是“超级好的人”,在她拍摄的时候,导演关掉了监视器,自己也不进房间,让柏芝以最放松的状态拍完了这组镜头。对于最近传言在拍摄过程中两人交恶。“啊?我怎么不知道?他肯定打不过我的!”柏芝露出惊异的表情,张国立说,两人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发生了很多惊人的巧合,柏芝曾经开玩笑说:“如果我没有男朋友就会追你。”两人最后透露有机会还将合作。

  又讯昨日下午6点,在四川文轩总府路店,张柏芝和张国立还现场为成都的粉丝们签售了电影《第601个电话》的配套产品:一本《笔记——<第601个电话>全记录》,一本《第601个电话》小说。粉丝们手里抱着玫瑰和布娃娃要送给柏芝,而柏芝则开心地和大家拥抱成一团。

  本报记者 潘媛 实习生 黄敬原 郭广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