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沪粉丝高举“欢迎锋嫂”张柏芝落泪称霆锋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沪粉丝高举“欢迎锋嫂”张柏芝落泪称霆锋完美
2006年6月16日晚,张柏芝到济南,参加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演唱会。青春靓丽的张柏芝用歌声为文博会助兴,受到泉城歌迷热情欢迎。中新社发 张侃 摄

  

沪粉丝高举“欢迎锋嫂”张柏芝落泪称霆锋完美
香港歌影红星谢霆锋8月4日晚从内地乘飞机返港,马不停蹄在香港出席亚太区香港首间Dior Homme专门店开幕。谢霆锋与张柏芝自从传出复合,再度成为传媒的焦点。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6日电“芝锋恋”甜蜜蜜,与谢霆锋复合的张柏芝,到上海宣传新电影,大批谢霆锋的影迷高举着“欢迎锋嫂”的标语,让张柏芝忍不住激动落泪,而对于外界提到谢霆锋有很多花边消息和负面形象,张柏芝忍不住替爱人喊冤,强调谢霆锋是个完美的男人,希望外界不要误解他。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张柏芝说:“我要跟全世界全亚洲支持谢霆锋,还有还不认识谢霆锋的人说,他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他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的人,心地非常善良。”

  一提到爱人谢霆锋,张柏芝脸上展现的都是一派幸福的笑容,不过上海记者还是忍不住当起乌鸦。一名上海记者问:“我们知道谢霆锋是一个绯闻很多,然后乱七八糟新闻也很多的人,妳怎么确定说,他对妳的感情是认真的,妳有这个信心吗?”

  张柏芝说:“说什么他找张柏芝还有王菲做宣传,如果要这样说的话,我觉得非常不公平。”

  虽然媒体不看好,不过张柏芝见到谢霆锋的影迷高举着“欢迎锋嫂”的标语前来捧场,忍不住激动落泪。张柏芝说:“霆锋的粉丝可以出来这样支持我,就是因为他们无条件去爱他的偶像,那我的粉丝跟霆锋的粉丝现在合在一起支持我,非常高兴。”

  沉溺在爱河里的张柏芝不但笑得灿烂,人也明显变得丰润,27岁的她更想当妈妈。张柏芝说:“我觉得在等上天安排,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孩子的话,我肯定会告诉大家。”

  尽管外界不看好,甚至有命理师直言两人不宜交往,还传出恋情曝光后,遭到公司冷冻,张柏芝仍然执意捍卫属于自己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