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与男友分手如常工作 上海个唱如期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林忆莲与陈辉虹这对初恋情人分手复合再分手,始终仍无缘走在一起,实在可惜﹗情路崎岖的忆莲,此刻心情平静,全情投入工作,日内会回港为演唱会彩排,或会亲自交代分手之事﹔而陈辉虹情变后,昨晚出席软硬天师演唱会尾场拜神仪式,但未有接受访问。他所属的 Gold Label老板兼忆莲经理人黄柏高相信两人的感情事不会影响工作。至于他们的身边朋友都替他们惋惜,忆莲契爷胡枫透露会尽力替他们箍煲。

  忆莲与陈辉虹于 84年认识拍拖,但这段初恋只维持半年。相隔多年,忆莲与李宗盛离婚,回复单身的她回港发展,去年缘分令两人复合,恋情更被外界看好,忆莲多次传出怀孕消息,想不到两人竟突然分手。据知今次分手是忆莲提出,陈辉虹曾设法挽救却不成功,令他黯然神伤,苦笑说可能要再等 20年。

  上海个唱如期举行

  昨日致电忆莲新加坡经理人,对方表示忆莲正身在外地工作,感情私事不能代表她说话,待她回来亲自交代。目前忆莲照常工作,如期到上海举行个唱,日内回港彩排。

  契爷胡枫想办法箍煲

  忆莲好友云何婉薇透露忆莲现在心情平静,与陈辉虹是在和平气氛下分手。她对于两人分手感到可惜,但缘分很难由第三者去说,朋友只能在身边支持。

  胡枫是林忆莲与陈辉虹的契爷,对于两人分手,他也是从报章上得知。他说﹕“都几突然,早两个月前我和他们见面,他们还很甜蜜,太可惜了,个心有点不舒服,我会打电话关心他们,尽我的能力看可否将他们再拉埋一齐,但感情不可以勉强。”问他在多个契仔、契女中,最放心是否张学友﹖胡枫说﹕“ 13个契仔、契女都放心。”

  对于世侄谢霆锋与张?芝复合,但有相士预言他们复合必有一死,胡枫认为复合是开心事,虽然命运总有安排,不应太迷信。

  黄柏高﹕两人重视事业

  黄柏高认为忆莲与陈辉虹都是重视事业的人,相信他们不会因感情事妨碍工作。日后陈辉虹会否参与安排忆莲的工作﹖他说从头到尾辉虹都有份参与,但辉虹只负责管理其他事。他透露忆莲未来工作行程紧密, 15日在北京、 18日到上海、 26、 7日赴台北举行

演唱会。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