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刘欢热心公益 为肿瘤防治慈善募捐活动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8 新浪娱乐

  “真情感动世界,爱心铸就和谐”大型公益慈善募捐活动

  8月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将会举行 “真情感动世界,爱心铸就和谐”大型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及答谢酒会。

  由中国医学基金会肿瘤防治基金管委会开展的 “真情感动世界,爱心铸就和谐”大
型公益慈善募捐活动,是“全国肿瘤防治‘千百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其形式以义捐义拍义卖为主,本次活动所有捐款、捐赠物品全部用于救助肿瘤患者。

  在娱乐界,亲笔为本次慈善募捐活动签写爱心寄语的明星已近80人,其中有成龙刘欢钟丽缇曾宝仪伊能静吴孟达等等大腕明星。

  成龙在日前出席北京某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些行动唤起大家的爱心,用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将尽力支持。”

  成龙表示,肿瘤是人类健康的第一大“公敌”,我们大家应该携起手来,一起抵御我们共同的敌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慈善募捐公益活动!

  详情请参见:gy.cmf.org.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