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出车祸头颈受伤 原因疑是天雨路滑车速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日上午,陈小春 在香港新界区沙田驾驶私家车时遭遇车祸,头部和颈部受伤。在送往医院治疗之后,陈小春于中午前出院回家。

  车撞护栏整体翻转

  据香港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昨日上午9时12分左右。当时陈小春驾驶着一辆黑色私
人轿车,在沙沥公路上往九龙方向行驶,因为天雨路滑,车速又过快,车在转弯的时候失控而撞上护栏,整个轿车翻覆四脚朝天,引擎盖也被撞得稀烂,碎片撒落一地。

  自行爬出车外无大碍

  目击者称,当时车内没有其他人,陈小春是自行爬出车外的。之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护员用担架将陈小春抬上救护车,送往

医院治疗。陈小春在被抬上担架的时候,神志清醒,表情相当痛苦。由于头部与颈部受伤,救护员为他套上了颈箍。

  经过医院治疗后,陈小春已无大碍,中午之前,他在友人陪同下,坐上保姆车离开医院,出院时已除下颈箍。

  车祸后受惊过度

  据了解,陈小春在发生交通意外时正前往拍摄《大丈夫2》的一场戏。陈小春的经纪人李小姐表示,陈小春在车祸后受惊过度,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幸而沿途经过的驾驶员代为报警。虽然陈小春已经出院,但因胸口仍感到痛楚,说话和呼吸均感到困难。

  原本决定昨日拍摄的《大丈夫2》也受到影响,陈小春曾致电向该戏的监制兼演员曾志伟交代,曾志伟也体谅他的情况,让他好好休息。

  陈小春称车速并不快

  陈小春在事发后则自言当时车速并不快,可能因为当时路面太滑而出事,幸好到医院照x光后,证实伤势并无大碍,医院也准许他出院。他还特别感谢大家的关心。其经纪人李小姐表示小春昨日留家休息一日后,今日会再到私家诊所求医,再作详细检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