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揭秘港台明星初恋 周润发中学一年级拍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46 国际在线
揭秘港台明星初恋周润发中学一年级拍拖(附图)

周润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银幕上把各种感情演绎得入木三分的明星,在生活里,各自的感情也有别样的精彩,有的感情路一帆风顺,相夫教子,从一而终;有的则风云诡谲,一波三折。但是无论他们的感情路多崎岖,通常都有一段让他们难忘的初恋。

  周润发进入娱乐圈后,先后与缪骞人、陈玉莲、余安安3位女星有过恋情。殊不知,发哥早在读中学一年级时就有了拍拖的经验,对方是同班同学。就像一般的初恋,这段情缘
只维持两年就告吹了。早年发哥还偶尔和对方联络一下,后来为避免嫌疑,彼此不再互通音讯。

  成龙虽然不是英俊、潇洒类型的男子,但绝对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标准男子汉形象。龙大哥承认其16岁开始谈恋爱,当时他没有钱,没有事业,以为爱情就是生命的一切。所以他经常花整个下午的时间,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和女友谈心,不过在明白电影才是心目中的最爱后,龙大哥便和初恋情人分了手。

  郑少秋的初恋可谓特别,因为他的首位女友便是他的首任太太。当时郑少秋很年轻,也没有经济基础,两人背着家人同居,直到女儿出生,他们才搬回家中居住。后来郑少秋事业有转机,工作繁忙,太太对他颇为不满,两人时常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某天,太太趁郑少秋不在家,抱着女儿离开了她。

  刘德华的初恋也开始于学生时代,这段感情从中学时期延续到华仔进入无线艺训班,直到他做了电视小生,演艺事业太忙,不免冷落了佳人,5年的感情才毁于一旦。后来他和俞可欣分手的原因也是如此。

  黎明记得第一个女朋友名叫“嘉菲”,样子十分讨人喜欢。虽然黎明当时只是打工仔,平时拍拖最多看戏、逛街,但感觉还是很甜蜜。他记得第一次过情人节,由于收入有限,当然无法在大酒店烛光晚餐,就算买花也做不到,可是他见其她女孩都有花收,最后也买了花送给女友,令她开心不已。然而开心的日子还是过去了。

  刘嘉玲梁朝伟的爱情长跑已有11个年头。其实,早在13岁时,刘嘉玲已认识一位小男友,但后来对方移居上海,虽有情书寄到,却被刘妈妈“截获”,经一番训诫后,刘嘉玲与那位小男生的来往从此宣告结束。

  林心如表示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傅纪琳。傅纪琳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两人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可惜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傅纪琳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体会到了失恋之痛。过了一段时间,她便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人也就成熟了许多。

  张曼玉的初恋男友是位韩国籍发型师,那是她从英国回香港发展时认识的,两人颇有缘,但性格志趣并不相投,历经数次合合分分,彼此十分了解,经过深思熟虑,最终还是张曼玉挥剑斩情丝,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对方。

  朱茵初恋是在中学毕业后的演艺学院迎接会上。对方戴着黑框眼镜,很有男人味,于是对他一见钟情,不久便拍拖起来。朱茵说:“他很疼爱我,我也很爱他,但我们在一起并不快乐,拍拖半年,我已隐约觉得他不适合我……拍拖后,我失去了所有朋友。虽然我明知他不适合我,但我还是爱他,愿意作出让步,但久而久之,迁就对方后自己觉得好辛苦。最后我们还是分了手。”

  张柏芝坦言她的初恋发生在澳洲,时间非常短暂,手都没拉过,几乎连对方的名字都忘了。后来,对方在外地还托其姐姐传了封炽热的情书给她,但因对方不认识中文,而张柏芝又不懂英文,故而恋情很快告终。(郭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