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潘玮柏夜游浦江庆生日 寿星收礼物收到手发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56 新闻晚报

  昨晚10点15分,黄浦江东岸的震旦大厦上投射出了“WilberPan,HappyBirthday!”的巨幅字幕。与此同时,“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的生日会也在黄浦江的邮轮上盛大举行。一向喜欢搞怪的潘玮柏连生日也与众不同。

  虽然晕船,却要当船长

  这次生日会也是潘玮柏9月30日“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演唱会赞助商特意把旗下的豪华邮轮借给潘玮柏举办生日会。

  潘玮柏昨天特意穿了一套黑色立领的船长服,笑言“生日在轮船上过,当然衣服要配套”。不过有人揭发潘帅当船长一点都不称职,他其实有点晕船。

  邮轮航行到浦东震旦大厦附近的时候,大厦外立面的广告切换成“

动感地带祝潘玮柏上海演唱会成功”,这些字幕有30多层楼高,投射在波光粼粼的黄浦江面上,气势非凡。据悉以往这里打的都是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专门给某人过生日此前尚没有先例。

  原先并不知情的潘玮柏对此大为感动,他甚至眼角有点潮湿,“谢谢大家!这么特别的生日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经历,你们为我做了太多!我唯有全力以赴在演唱会上报答了。我爸爸妈妈生在上海,回家乡开演唱会,受到这么隆重的待遇,我有点受宠若惊。”

  生日礼物收到手软

  这次生日会上,演唱会主办方送上了大

蛋糕,上面用巧克力写上了潘帅名字的英文缩写WP。随和的潘玮柏连忙把蛋糕亲手送给参加生日会的歌迷、记者和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除了蛋糕之外,各界人士准备的琳琅满目的生日礼物也让潘帅收到手发软。

  先是潘玮柏的同事送上一个价值30万元的麦克风,这个麦克风镶满了水晶,在荧光灯的照耀下格外晶莹剔透。哼唱着那首流传颇广的《我的麦克风》,兴奋的潘玮柏握着这只麦克风摆出了各种造型,让媒体拍了个够。据悉这个麦克风将出现在他上海演唱会的舞台上。

  随后歌迷又送上了法拉利汽车的模型以及硕大无比的玫瑰花束。记者追问还有什么宝贝礼物,潘玮柏承认:“好多朋友都给我送来礼物,陈奕迅也给我发来短信。大家平时这么忙,居然还记着我的生日,你们对我太好了。”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