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蔡依林任街舞大赛评委 开场舞蹈带动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36 新浪娱乐
蔡依林任街舞大赛评委 开场舞蹈带动气氛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蔡依林任街舞大赛评委 开场舞蹈带动气氛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为台湾街舞大赛当评审,一开场就先来一段舞蹈带动现场气氛,也为接下来要参加的团体先热场,舒缓其他队伍紧张的感觉。

  虽然是酷热的夏天,尽管汗流满面,jolin依然敬业坐在台下观看选手们的比赛。对于这次评选的目标jolin认为团体的默契最为重要,不过看到台上有些选手的搞怪演出也令她赞叹不已。

  另外,活动当天在台中有场市政府的演唱活动,但听说舞台安检并没有通过,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jolin的演出?

  继范范

演唱会跌下舞台事件后,jolin也表示艺人表演时都会有不同的意外发生,但希望自己会很安全。

  为了《舞娘》专辑的宣传蔡依林已跑了600个通告,她坦言从明天开始就不会在为专辑作宣传了,一心放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而现在除了为九月的香港演唱会做筹备工作外,还透露11月将会在台湾继续巡回演唱。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