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因食物不洁生病 张柏芝第一时间前往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2: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横店上演了六天“真人秀”后,“锋芝恋”的主角谢霆锋已返回香港短暂休息。不料,原定于6日返回《咏春》剧组的他,却突发肚痛,因此不得不请假一天。得知男友生病,身为“锋嫂”的张柏芝心急如焚。5日晚,忙完上海的电影宣传后,张柏芝匆匆返港,第一时间赶往谢霆锋家中照顾,两人相伴20小时仍未离家半步。

  柏芝返港直奔霆锋家

  “锋芝恋”自曝光后连日来均成为各大报章头条,两位新闻人物所到之处必被传媒包围。5日晚11时许,张柏芝在助手陪同下走出机场,不过却一改之前的合作态度,以“赶时间”为由拒绝接受采访,随后,她登上保姆车直奔谢霆锋位于马己仙峡道的寓所看望谢霆锋。此时,谢霆锋的菲籍女佣早已在停车场门口相迎,可见张柏芝的女主人身份已被确定。

  不洁食物致谢霆锋腹泄

  据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透露,由于之前在

横店拍戏时,谢霆锋与助手吃了不洁食物,因此导致腹泄,所以原定6日返回剧组的他,只好请假一天,在家中吊盐水养病。问到张柏芝有没有为谢霆锋下厨,霍汶希表示不知情,她透露其实他们公开恋情之后都想将感情低调,但事实上媒体一直都在追踪,他们没有选择余地。

  另外,霍汶希表示谢霆锋只能请一天病假,今天便归队继续开工,期间还要到广州及北京作秀,要下月完成拍摄工作后才能返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