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深圳献爱心 即将出演时装剧《魔幻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以《小李飞刀》、《宝莲灯》等古装扮相走红亚洲的焦恩俊(blog),6日上午出现在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焦大侠和上百名来自中国港台和美国、匈牙利等世界各地的忠实影迷欢聚在此,举行了一场充满爱心的2006年度国际影友会活动,影友会活动为这里的孩子提供了6万元的慈善经费和2名分别是12岁和10岁的孩子九年的学费。

  因外型俊朗,眉宇间透露着温情冷漠,焦恩俊出演的角色长期以来均是具有侠士气概的古装角色,他在活动现场向记者透露,活动结束后他将飞去北京,开始进入新电视剧的拍摄活动。这部他新接拍的电视剧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现代剧名为《魔幻手机》,这将是他阔别现代剧十年后的首次出演,角色的造型非常的特别,请观众拭目以待。

  作者:郑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