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20年恋情宣告终结 经理人亲口证实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3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还口口声声开个唱要请男友陈辉虹“站在第一排”来看的林忆莲,近日突然被曝出两人恋情告终的消息。她的经理人黄柏高也亲口证实两人已经分手。

  两人都有失败婚姻经历

  陈辉虹自己也承认:“我们是最近在平和气氛下协议分手的,我曾经视她为我再婚
的对象,可惜这段感情出现问题。”他更无奈地说道:“可能我要再等20年。”从陈辉虹口中讲出“再等20年”让人不胜感叹。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极富戏剧性,两人1984年同在香港商业电台担任DJ,短暂拍拖后升华为“干兄妹”情谊。2004年,两人重新走到一起,中间正好相隔20年。

  两人恋爱关系公开后,曾多次传出结婚和怀孕的消息,不过,经历过失败婚姻的陈辉虹一心再婚,而2004年与李宗盛

离婚之后,林忆莲则对婚姻已失去信心。之前被追问是否会下嫁陈辉虹时,林忆莲曾十分坚决地说:“目前没有这个想法,我不适合一般传统的婚姻,我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即使现在男友求婚,短期内我也没打算结婚,也没有生育计划。”

  身边人希望两人能再续前缘

  林忆莲的女朋友也证实了林陈两人的分手:“没什么为什么,大家协议分手,都分了一段时间了,所以之前传忆莲怀孕肯定是不可能的,都是杂志乱说的。”

  对于林忆莲与陈辉虹再度分手一事,林忆莲的干爹、资深艺人胡枫在港出席宣传活动时表示,他也是看到报纸才得知的。对于干女儿分手一事,胡枫说道:“我也觉得很突然,因为两个月前跟他们见面时,他们仍很甜蜜,真是太可惜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很不舒服。我还会尽所能看看能否把他们再拉到一起,不过也不可以勉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