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肥携女做客演播室 两人都爱臭豆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8 新闻午报
肥肥携女做客演播室两人都爱臭豆腐(附图)

肥肥携女做客演播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综艺名嘴肥肥昨天带着爱女郑欣宜做客《家庭演播室》,回忆起那段失败的婚姻,肥肥一笑而过:“谢谢郑少秋给了我一个女儿,当时离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节目中,她把大部分时间让给了女儿,现场向大家推荐女儿填词创作的歌曲,爱女之情溢于言表。

  吃清蒸臭豆腐不长胖

  一到“演播室”,肥肥就熟练地用上海话向观众打招呼,她说:“其实我算半个上海人。”原来,肥肥出生在上海,后来才随父母移居香港。主持人吉雪萍表示,她和肥肥也是校友,因为肥肥曾在市三女中上过一年学。肥肥透露:“我和女儿最喜欢上海的臭豆腐。”郑欣宜说:“我们喜欢吃的臭豆腐不是油炸的,是清蒸的,这样不容易长胖。昨晚和今天中午我们吃的都是它。”

  冒险为郑少秋产女

  看着已婷婷玉立的女儿,肥肥感慨万千。她说:“当初怀上女儿的时候已45岁了,属高龄产妇,而且特别的胖,生孩子是非常危险的。但由于自己不容易怀孕,之前又流掉过一胎,因为当时又特别爱丈夫郑少秋,所以决定要生下这个孩子。”对于这样一个高龄产妇,香港妇产科医生不敢接生,到了国外,肥肥又被查出患上了

糖尿病和高血压,不仅要严格控制饮食,还要每天验七次血,并按照血糖指标,自己每天注射四次胰岛素。但肥肥表示,为了女儿,她一点都不后悔,其实世上每个父母对子女付出的心血都是巨大的。

  要丈夫拍摄产女过程

  肥肥去国外待产时,郑少秋有不少绯闻缠身,当时有传闻说肥肥是假怀孕,其实是准备抱养孩子;更有甚者说郑少秋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生下私生子,而肥肥准备以此作为障眼法,收养私生子。所以在生欣宜的时候,肥肥要求郑少秋一定要陪在身边,而且要把生产的全过程拍摄下来,以防欣宜长大之后被谣言伤害。

  由于早产需要剖腹和麻醉,可麻醉师没有加大足够的剂量,以至于麻药过了,欣宜才出生。忍受了巨大痛苦的肥肥听见自己女儿的第一声啼哭后,激动得又哭又笑。肥肥说:“当时的情绪很复杂,一方面因为终于有了自己的亲生骨肉而非常感动;另一方面又感到和郑少秋的关系已出现问题,今后可能会与女儿相依为命,为此非常痛苦。”

  女儿有权享父爱

  生下女儿后,肥肥和郑少秋经常吵架,在女儿8个月的时候,肥肥选择了

离婚。对此,她非常豁达地一笑而过:“我要谢谢郑少秋给了我一个女儿。女人不能太强,这样他会觉得很有压力;而他的那些绯闻也让我非常痛苦,甚至没有心思工作。离婚是一个正确选择,因为欣宜还小,对她的伤害也相对比较小。”

  欣宜在一旁表示,其实妈妈是很大方的:“她从小就告诉我,他是你爸爸,你不应该恨他。父亲来接我出去吃饭,她都会同意;但是三个人的聚会只有小时候有过几次,因为爸爸有自己新的家庭,妈妈也怕影响到他。”肥肥怜爱地看着懂事的女儿说:“女儿有权享有父爱,我没有理由阻止她。”张希/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