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密会马德钟泡夜吧 互揽耳语状甚亲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佘诗曼密会马德钟泡夜吧互揽耳语状甚亲密(图)
佘诗曼玩到早上六点才离开

佘诗曼密会马德钟泡夜吧互揽耳语状甚亲密(图)

  马德钟是出名的无线“花旦杀手”,之前与郭羡妮佘诗曼都传出绯闻,还被拍到他在郭羡妮香闺过夜,12日凌晨马德钟再度与传出绯闻的佘诗曼,双双到湾仔酒吧玩到天亮,其间邻台虽发生爆杯火爆场面,但两人却并未理会,握手、互揽再耳语,玩得十分投入。

  马德钟返港后还没来得及回应在郭羡妮香闺过夜一事,12日凌晨就与佘诗曼、郭政
鸿、周家怡等齐到湾仔一定酒吧玩了个通宵。

  马德钟本来与佘诗曼坐在一起,其后就各自与朋友玩,佘诗曼更即场高歌一曲杨千女华的《假如让我说下去》,佘诗曼唱歌期间,各人依然掷骰子饮酒,直到佘诗曼唱完都没有任何掌声。

  主动“出手”

  之后邻台突然爆杯,玻璃碎片飞到马德钟与郭政鸿身上,郭政鸿表现得不高兴,一度想发难,现场气氛紧张,此时马德钟笑着做和事老说:“没事、没事!”气氛才缓和起来,大家继续再玩。

  马德钟随后走到佘诗曼身边伸出手,佘诗曼即伸出玉手互握,二人耳语一轮,继续聊天。

  直到凌晨五点半,马德钟先行离开,极速跳上的士;而佘诗曼则到早上六点左右,才与周家怡及一男子离开搭的士到彩云附近的晓晖花园,虽然玩到天亮,但佘诗曼一点倦意也没有。

  亲密很正常

  昨天就此事联络马德钟与佘诗曼,二人都未回覆,而一同去玩的郭政鸿则透露是因为朋友生日,才与马德钟和佘诗曼到贺,对于爆杯事件,他否认自己曾有意发难,因为明白对方无意。

  至于马德钟与佘诗曼表现亲密,郭政鸿代为解释称卡拉OK那么吵的地方,讲话听不清楚,要近身讲,这很正常,这样的公开场合,会有什么事发生,如果有都不会在公开场合让人人见到。(苗菲)

  链接

  当红花旦绯闻不断

  2006年初,佘诗曼与马德钟合作新剧《凤凰四重奏》时,私下态度亲昵,不时相约夜蒲,但遇记者时欲抗拒合照。有传马德钟与太太陷离婚边缘,太太更带儿子移居法国。

  2006年6月,佘诗曼与郭晋安合拍新剧《东方之珠》,指二人自6月6日到北京领奖后,关系更亲密。有同剧工作人员爆料,佘诗曼在拍剧期间经常约郭晋安吃饭,又不时以SMS传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