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取笑霆锋造型呆板 推崇张曼玉穿衣品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容祖儿昨日为台湾TVBS-G“娱乐新闻”新单元“设计达人天后秀”站台,看到参赛者秀出为她量身设计的礼服时,她开心的表示:“第一次有人为我设计衣服,感觉好象女王喔。”容祖儿透露,谢霆锋晚会造型一成不变,十分希望张柏芝能帮他改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容祖儿表示,出道前1、2年,她曾把当时的男朋友当作模
仿的对象,不管适不适合,容祖儿跟着男友走起嘻哈风,七分裤加上宽松的T恤,她不好意思的说:“当时的我头这么大,还穿这么宽松的衣服,简直毫无吸引力可言。”

  渐渐懂得如何穿出自我,容祖儿大方表示,张曼玉

名模凯特摩丝的穿衣品味,都是她效法的对象,但对谢霆锋的穿着,容祖儿却是不敢?同,她哈哈大笑说:“他出席各大颁奖典礼,都只穿杨太太(老板杨受成妻)送的那套闪亮亮衣服,这也不能说他穿衣没品味,只能说他比较‘吝啬’买衣服吧。”

  取笑完谢霆锋的穿衣风格,面对是否想改造谢霆锋的话题时,她不忘搭上锋芝恋的热潮说:“我想他应该去找张柏芝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