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SM中国搜星将启动 吴建豪&安七炫全国选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的Fans有福了。连日来, 韩国著名大型娱乐公司SM公司将来中国搜星的消息不胫而走。韩国SM公司是曾推出了H.O.T.、SES、神话、FLY TO THE SKY等强劲组合的韩国知名的大型娱乐文化公司, 尤其是H.O.T.的出道,满足了当时演艺市场迫切需要新人组合的呼声昨日,SM娱乐公司演绎部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SM公司准备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他们除了和北京麦可加人文化
传媒有限公司一起主办KV组合的“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2006 kangta@ vanness scandal in beijing”演唱会外,还将在该演唱会前期推出 “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SM中国搜星活动”,这次选秀活动选出的最佳歌手、最佳舞蹈、最佳形象以及KV模仿秀的冠军,将有机会签约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其训练生接受培训外,还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演唱会,将有机会和安七炫、吴建豪同台飙歌, 并有可能拍摄"三星MP4 T9"的相关广告。“T选手编号”到919159,联通用户发送“T选手编号”到960759。

  据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活动将于2006年8月15日正式开始报名,报名选手将个人照片、简历和参赛作品(音乐或视频)通过麦可加人音乐社区www.54mk.com主站上传,或者将作品刻成光盘,邮寄到:“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后现代城5B505,邮编:100022。北京麦可加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可加人音乐社区收”即可。

  据了解,“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活动的报名和预赛将同时进行,截止到9月7日。半决赛、决赛将分别于2006年9月12日、14日举行,BTV-2将会对决选现场进行录播。

  此外,这次选秀活动选出的最佳歌手、最佳舞蹈、最佳形象以及KV模仿秀的冠军,除了将有机会签约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其训练生,接受培训外,有机会拍摄"三星MP4 T9"的广告以外, 还有机会成为9月22日KV组合北京

演唱会的嘉宾;此外,比赛的获奖者都能得到KV北京演唱会门票等奖品。

  查看活动详情、报名,敬请登录麦可加人音乐社区www.54mk.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