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薛凯琪游日本曝绯闻 女方称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薛凯琪游日本曝绯闻女方称是好朋友(图)
曾合作《早熟》的房祖名(右)和薛凯琪,同游日本爆出绯闻。(联合报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房祖名和合作拍《早熟》薛凯琪同游日本,传出绯闻!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房祖名继钟欣桐、官恩娜以及戴佩妮之后绯闻再添新页,这回是合作电影《早熟》的薛凯琪,据悉早在拍片时,祖名就用他最擅长的摄影和作曲对薛凯琪采取攻势,不过两人始终只是朋友关系,在拍两人亲嘴戏时,房祖名也说好开心。

  昨天传出两周前房祖名和薛凯琪同游日本,薛凯琪表示是公司放假让她和郑融和一女性友人去度假,刚好知道房祖名会去找正在日本工作的陈柏霖,所以大家就一起去。薛凯琪表示《早熟》都拍完那么久了,要发生的早就发生了,但房祖名并没追她。

  如果祖名追她呢?薛凯琪说:“谁知道呢 这种幻想不用回答吧 况且大家都忙工作,没时间去想。”正在北京工作的陈柏霖,昨天也被好友的绯闻牵累,被问到祖名和薛凯琪同游日本的事,陈柏霖表示第一次听到,他不知道,在日本和祖名见面时,也没看到薛凯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