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电眼美男”张晓晨秘接喜剧片 颠覆优雅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吴思)“好男儿”总决赛已接近尾声,被淘汰选手的走向着实令人关注。记者昨日获悉,“电眼美男”张晓晨已经秘密进驻北京的一个剧组,不惜颠覆自己舞台上的优雅形像,参加一部喜剧电影的拍摄。

  虽然止步于全国7强门外,但张晓晨一直都在积极配合参加主办方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可这几天却不见了踪影,外界猜测他可能是负气出走。

  昨日,节目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晓晨并没有和主办方闹矛盾,上周六“好男儿”7进5的比赛一结束,他便赶往北京试镜。结果顺利被一家影视剧组相中,出演一部喜剧电影的男二号。张晓晨要出演喜剧电影?

  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外形潇洒、笑起来也很迷人的张晓晨,贵族气息浓厚,在台上更多的是给人“内敛优雅”的感觉,他怎么会去演“搞笑”的喜剧片呢?

  原来,在试镜时,张晓晨根据导演设计好的一段戏,本色而又不失

幽默地完成了表演,结果现场众人都被其笑翻了,这让导演当即拍板决定起用他。

  昨天下午,几经周折,记者与张晓晨取得了联系。电话那头的他对于行踪外泄有点吃惊,但随后的言谈还是掩藏不住兴奋,“我觉得作为一名合格的艺人,应该有信心去挑战各种角色。”他表示,自己不介意颠覆造型搞笑出演,“给观众带来欢乐才最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