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面临“中年危机” 坦言四十岁前想要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1 东方早报

  《太美丽》的诞生只用了1年零7个月,是陶喆迄今为止所有创作专辑中最快的一张,但来得太快的“美丽”却为陶喆带来了从乐评人口中发出的“疲惫”、“瓶颈”等评价。对此,昨日到沪宣传的陶喆心平气和地回应,“如果有人说我遇到了创作瓶颈,那么可能是他没有用耳朵去听。”至于感情问题,陶喆称希望40岁之前能够拥有自己的小孩。

  谈音乐:我已经不再是二十几岁

  相比之前的《黑色柳丁》、《太平盛世》等,新专辑《太美丽》变得温和许多,陶喆认为这样的转变来自内心,“毕竟我已经不再是二十几岁了,而是即将面临中年危机的人。”至于有乐评人对其新专辑关于“疲惫”、“瓶颈”等的评价,陶喆心平气和地否认,“我完全没有遇到瓶颈。这张专辑的确没有之前的高调,要平和很多,但之前那些专辑出来的时候也有许多人表示不喜欢。反而是关于《太美丽》,我听到的正面的声音更多。”

  谈电影:有望和梁朝伟合作

  早在去年宣传专辑《太平盛世》之时,陶喆便表示想拍电影,但在昨天的采访中,陶喆透露这已进入准备阶段,“看以前上大学时的书”、“与一些导演聊天”。至于剧本、演员,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他强调将会是一个剧情片,而且不排斥与新人合作。同时,陶喆透露,两三年前在给梁朝伟担当制作人的时候,曾对这位影帝发出邀请,当时梁朝伟一口答应。“当然,现在一切都还未定,可能的情况也很多。希望2007年上半年能够开拍。”

  谈感情:40岁前想要小孩

  由于昨日的发布会与CHANNEL音的“东方新人”节目合作,作为代言人的陶喆观看了各个年轻FANS的表演。其中对于一位跳街舞的小朋友尤其钟爱,直言“希望40岁前上天能够赐给我这样的宝宝”。其实陶喆曾有一位交往3年已经谈婚论嫁的女友Joanna,但上月他在台湾自曝两人已经分手。在采访中陶喆表示,其实新专辑中与蔡依林对唱的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唱出了自己对婚姻的期许,“但一切不能强求”。特别是目前他自己也承认对于爱情与婚姻有着太多困惑,“毕竟现实生活中,失败的婚姻太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