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薛凯琪被曝同游日本 回港后两人否认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3: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有香港媒体称,成龙(blog)之子房祖名薛凯琪自电影《早熟》合作后,房祖名对女方即展开热烈追求,房祖名近日终成功夺取薛凯琪芳心,在她生日前夕两人相约于日本秘密拍拖。回香港后双方一致否认存在恋情。

  房祖名去年追求薛凯琪,但遭拒绝。近日薛凯琪一直在忙新碟宣传,而房祖名则忙于自己的工作,但他仍抽空为薛凯琪新碟亲自操刀任摄影师。上星期,快要过生日的薛凯琪放
长假,相约好友郑融同游日本,但这只是烟幕———暗地里她约了男友房祖名甜蜜地在日本度生日。回港后两人对恋情矢口否认,却默契地称对方是圈中知己。

  薛凯琪否认与房祖名相恋,“我同郑融到日本,知道房祖名也去了探望陈柏霖(blog),没什么机会一起到日本。不是拍拖,发展机会?暂时不觉得有啊。”

  房祖名亦否认找郑融做烟幕,他说:“那天陈柏霖甩了我,知道薛凯琪她们也在日本就一起吃饭啦。她是不是我心中那杯茶?不知道,没想过这个问题。”与薛凯琪同行的郑融闻“房薛恋”传闻立即回应:“不是我的事不会讲。总之三人是好朋友,他们的事是真是假我都不方便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