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视频:李嘉欣--周旋在香港富商身边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53  新浪娱乐

  大美女李嘉欣的恋情一直被媒体所关注,不知是否美人的爱情命运都一定要百折千回后来个波澜不惊,自选美人闯入演艺圈以来,事业之路倒不见得有代表之作,但她与各大商界巨子及城中富豪接触的新闻倒使她频频露面,成为焦点。

  道不清与刘銮雄的暧昧关系

  拥有80亿身家的富商刘銮雄誉有香港女星“狙击手”之称,其中他和关之琳、李嘉欣十年的感情纠葛最为人津津乐道。自李嘉欣获得港姐冠军后,她的名字便和刘銮雄连系在一起,除了数不清的浪漫鲜花和百万名车送出,还将香港跑马地、半山两处超级别墅送给李嘉欣作礼物。就在嘉欣36岁生日的时候,大刘还在报章上刊登广告向她示爱,引起全城轰动的惊喜。尽管如此,嘉欣却始终无法正式成为刘太太。

  与庞维仁的美丽误会

  2005年李嘉欣与上市公司主席庞维仁的一段感情被媒体公开后,闹得满城风雨,还险酿家变,原本以为能开花结果,未料男方虽已妻子分居了,却敌不过母亲的压力,最终还以是分手告终。

  在与富商沸沸扬扬的绯闻中,李嘉欣扮演的并不是一个受人欢迎的角色,之所以每段恋情都转为地下情,经历一路的感情风波后,李嘉欣也厌倦了一直被人示为第三者的身份,最终还是选择在过完36岁生日的时候,将自己的恋情浮出水面。

  与许晋亨关系升级 不算好友

  早在半年前就有媒体踢曝李嘉欣与许晋亨非同寻常的关系,但嘉欣称彼此不过是好友的关系。伊人生日当天,许公子陪她在中环喝茶,晚上又返许宅吃烛光晚餐,为嘉欣庆祝生日。接着,没过多久两人再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去中环看电影,沉醉在爱河中,李嘉欣与许晋亨完全无视旁人眼光,继续手牵手步上电梯,绕场一周散步后,下电梯时还深情互望。两人在车厢内也是十指紧扣甜蜜示人,以行动公开“嘉亨恋”已开始,而好友的谎言就不功自破了。

  外界揣测嘉欣之所以要隐瞒恋情是因为,许晋亨尚未与妻子赌王的女儿何超琼

离婚,不想背负第三者的名义。再加上许父及其家族成员一向低调,“嘉亨恋”成为全城焦点后,令两老大感不悦,因此不断对儿子施压。尽管恋情被曝光,面对媒体的追访,嘉欣依然强调自己还是单身,要爱护自己,此时此刻,结婚并非她想要做的事。 TUNGSTAR/文并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嘉欣许晋亨香港大婚

相关资料:李嘉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