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饭饭”范玮琪吃相不淑女 一口气一盘龙井虾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8 都市快报

  推开后台的木门,范玮琪正在大口大口吞着比萨,那吃相可一点儿也不“淑女”。吃罢,她细心地用纸巾擦干净手,坐到梳妆台前补妆。

  外面有数百名歌迷正在等她,她要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妆容,画眉、补粉、点绛唇,每件事都做得一丝不苟。

  这是8月19日的夜里,范玮琪在杭州宣传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在银乐迪涌金店完成签售后,赶着准备出席歌友会。十多分钟前,她的助理从楼下的外婆家给她打包了一盘“龙井虾仁”。那是她最爱吃的杭州菜。“蘸着镇江陈醋,我一个人可以吃掉一盘”,她做了一个双手合抱的动作,仿佛已把那道传说中的杭州名菜揽在了怀中,谁都别想跟她抢。当然,外婆家的“龙井虾仁”和楼外楼比起来还是略输一筹,但范玮琪行色匆匆,“有得吃就好啦!”她说着,幸福地叹了一口气。

  眼前的这个女人,穿一袭白衣,瘦骨嶙峋,身高1米71,体重却只有48公斤,不曾节食,只是天生的吃死不胖。你想像不出她一个人怎样干掉一盘龙井虾仁,但你没法不欣赏她的直爽。

  黑白两色是她的最爱,新专辑中有一首《黑白配》,是她一手创作的。有人猜测这首歌是为了她的男友“黑人”而写,她笑笑:很多人问我感情的事,我怎么讲也讲不清楚,还不如唱出来。这就是所谓“说的没有唱的好听”———果然是才女,随随便便就打发了八卦的狗仔队。(记者 吴晓燕 李建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