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17年感情出问题 传男友追求陈颖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8  都市快报

周慧敏倪震17年感情出问题传男友追求陈颖妍
陈颖妍(资料图片)

  娱乐圈里的爱情童话最后总是要蒙上灰蒙蒙的色彩。这次轮到了周慧敏。据最近一期香港某周刊报道,倪震两年前便情挑另一名香港女星陈颖妍,专等周慧敏工作的时候赶去献殷勤。

  上月11日,周慧敏忙着与古巨基拍MV无暇陪伴男友,不过,倪震也没有空闲,报道指出,他到香港跑马地的花店买了一束24朵粉红玫瑰花,接着驾车到陈颖妍位于何文田街的寓所附近,为免行踪被发现,他还绕一大圈,发现有媒体,立刻密集打电话,约20分钟后,便有一名男子出现“接应”他,玫瑰花束则被搁置在车上。

  陈颖妍已经承认倪震追求过她,双方也曾一起吃饭,但目前仅是朋友关系。倪震据传两年前展开追求,只要周慧敏忙于工作,他便找时间接送她。

  周慧敏近日被媒体追问男友追求陈颖妍一事,她表示,知道陈颖妍这号人物,但不相信男友追求她,当记者秀出倪震买花照片,问她知不知道这事?她回答:“我不知道。”并露出惊讶表情,记者再追问:“上个月11日男友有没有送你花?”她呆了10秒后才挤出一句:“他成天都送我花,我不记得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