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笑邀甄珍汪玲裸泳 三大美人聚岁月不留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11 新浪娱乐
林青霞笑邀甄珍汪玲裸泳三大美人聚岁月不留痕

甄珍、林青霞和汪玲(左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正当台湾媒体绘声绘影报导林青霞出现台北街头时,其实她正身在香港甄珍、刘家昌夫妇的家,一身淡雅地拿着自己的专栏文章和人分享写作心情。这个晚上,甄珍家成了名副其实的“巨星窝”,林青霞傍晚时分悄然现身,晚饭过后,汪玲也来了,嚷嚷着“来晚了”。三位曾经掀起银幕风云的大明星聚在一起,手上的大钻石耀眼,星光更是灿烂!

  三大美人聚 岁月不留痕

  这三位昔日琼瑶电影的当家女主人公,汪玲最大,今年61岁,甄珍排行老二,60岁,最小的是林青霞,足足比她们小上7、8岁,这三位台湾文艺爱情电影的风云大美人,从不隐藏自己的年岁,只是从她们身上似乎看不到太多岁月的痕迹,细心观察,她们各有各的青春秘诀——林青霞以写专栏、画画和运动来作身心spa,是不折不扣的“知性美人”;甄珍乐天开朗,笑口常开,是“开心美人”;汪玲上午做金融,下午玩乐,是“无忧美人”。

  刘家昌的歌 牵成姐妹情

  林青霞原本密谋在聚会的第二天,邀约甄珍和汪玲出海裸泳,甄珍听了吓坏了说:“你们可以,我这一身肉可不行。”林青霞笑着幽这位小淘气姐姐一默:“论身上的肉,你可比我们都值钱多了!”逗得好人缘的甄珍笑呵呵。其实,让这三位大明星美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关键人物是今年连开七场

演唱会暴红的才子导演刘家昌。

  甄珍和汪玲15、6岁就认识,两人都属李翰祥的“国联五凤”,入行之初,汪玲带着甄珍去中央歌厅看刘家昌驻唱,两人还合作了《几度夕阳红》,姐妹淘情谊长达40年。林青霞小一轮,刚入行时,曾在统一饭店向当时走红的甄珍要签名,甄珍买了一瓶香水送这位“小妹妹”,但两人始终没有合作过,反而是林青霞拍过刘家昌的《纯纯的爱》,也因为刘家昌才让两代琼瑶电影首席女星熟了起来。

  前几天,在甄珍家,大美人林青霞起哄要甄珍在她年轻时的照片上写几个字送她,甄珍在照片上写下了“大美女青霞,大作家、大画家,你的未来都属于你”,林青霞则指着甄珍年轻时的照片说:“这脸部轮廓实在好完美。”美人看美人,果然惺惺相惜。

  青霞写文章 创作最快乐

  林青霞平日不太现身公开场合,除了常和甄珍、汪玲相聚外,在家里就是读书、画画、写字,以及陪伴女儿。她的个性要求完美,为报纸专栏写两个书法字“父亲”,她足足磨了10个小时才满意,写起文章更是费心思,废寝忘食,文章刊出后还常常和人交流写作心得。创作,令她快意人生。

  甄珍的最爱 大小两宝贝

  甄珍生活最大的重心就是两个大小宝贝,“大宝贝”是老公刘家昌,“小宝贝”是儿子Jeremy,这两个宝贝都是艺术家个性的音乐人,脾气一样硬,音乐一定要做到全美才给听,甄珍除了照顾他们父子生活起居外,也是大小宝贝的沟通者,以及他们对外的窗口。

  汪玲很贵妇 金融一把罩

  汪玲外表看起来像是个只会玩乐的名流贵妇,实际上,操作金融一把罩,炒股炒汇都很在行,下午以后则是她的玩乐时间,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三位银幕巨星这一夜难得想留影纪念,林青霞亲自打开白色的百叶窗,当起了摄影指导,发号施令,一时灵感泉涌,还笑着为这一次的“美人聚”下了眉批:“我们是《塔里的女人》住在《白屋》望向《窗外》!”(民生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