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被问新欢旧爱谁更好 大发娇嗔拒回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7:38 新浪娱乐
李嘉欣被问新欢旧爱谁更好大发娇嗔拒回答(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嘉亨恋”被公开后,一连两个月,主角李嘉欣(Michele)和许晋亨备受传媒追访,双方爱得如胶似漆。前晚,大美人没有“亨亨”护驾,就找自己姐姐作临时陪伴,不过一听到记者说到“ME2”(许价值200多万的宾利轿车的车牌——编者注),立即眉开眼笑。

  自与许晋亨拍拖后,李嘉欣连月来成为传媒追访的目标,曾扬言是个不婚主义者的嘉欣,连续数日高调亲密手拉手拍拖之后,于上星期甘愿做“跟得女友”,陪送亨亨到机场
离开香港。昨天(8月22日)更有报道指大美人早前向许晋亨逼婚成功,更指男方已快办妥离婚手续,将于明年中与大美人结婚,并举行世纪婚礼。

  前晚,大美人与姐姐做伴,出席香港置地文华的开幕一周年活动,她低调地没有接受访问,但当听到“ME2”时,立即眉开眼笑,难掩其如沐春风的光彩,但当被问到喜欢“ME2”(代指许晋亨)还是“The One”(旧爱刘銮雄)时,马上罕有地发娇嗔:“不要这样啦!”说罢,即“开足马力”入场,一直到晚上12时许才与姐姐结伴离开,坐私家车直返香闺。

  而同场的许晋亨分居妻子的妹妹何超仪,被问到姐夫许晋亨与大美人拍拖时,坦言不欲回应,但不忘大赞大美人:“她好靓,我好久没见过她了。”另外,超仪透露快将到威尼斯,因其有份参与的电影将角逐电影节的奖项,并谓其对手全部都是她的偶像。(粒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