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志燮捐赠中国灾区 明星影迷齐奉献爱心无国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苏志燮于2006年8月18日,连同韩国影迷向中国红十字会捐献600万韩元,为今夏在台风中受灾的中国群众,奉献了一份无国界的爱心。

  由于今夏台风频袭东南亚各国,造成了包括中国和韩国在内许多国家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不久前,在韩国首尔麻普区政府服役的韩流明星苏志燮以个人名义为韩国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捐献了两千万韩元。此举立即得到中,日,韩影迷的大力支持和响应。苏志燮的
中国影迷们于8月1日起在网路上通过捐款捐物和义卖活动,以“因为有大家,爱才更伟大”为口号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苏志燮在得知海外影迷的这次爱心活动之后,备受感动,也非常希望参与其中,来表达他的一份心意。因此苏志燮委托韩国影迷官方网站“永远只爱苏志燮”(YOUNGSOSA)帮助他完成这项公益事业,虽然目前正在服役的他无经济来源,但他仍然慷慨解囊个人捐款1千万韩元,同时韩国Fans也以“爱着苏志燮的人”的名义募捐了3百万韩元,合计1千3百万韩元。8月18日,以“捐赠者—苏志燮(紧急救灾)”的名义正式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6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9万多元)。而剩余的款项也将奉献给其他受灾国和地区。

  当苏志燮的中国影迷们得知自己的偶像“为她们的爱心行动而感动,渴望参与进来”,且真的以行动参与进来时,她们的心情无法言表。以下是一段影迷留言:“我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或许很多人质疑一个万人崇拜的明星,怎么会给他的fans留言,怎么会如此关心爱他的人们?而他就是这样的人!苏志燮说他为我们感到骄傲!而我为我们是他的fans感到骄傲!他是值得我们去爱的人!”

  韩流席卷了亚洲,或许它只代表韩国文化,但是“爱心无国界”,苏志燮和他各国影迷的行动地证实韩流刮起的并非只是一种潮流趋势,韩流刮起的“爱心”实实在在暖在了灾区每个人民的心上。lsm_laur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