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郁方与老公秀恩爱 婚后不再避孕拼命造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13 新浪娱乐
郁方与老公秀恩爱婚后不再避孕拼命造人(图)

郁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郁方与老公秀恩爱婚后不再避孕拼命造人(图)
郁方

  新浪娱乐讯 于美人、何如芸及董至成的老婆都为了下一代努力人工受孕。刚完婚,身分已是“斐俪夫人”的郁方,虽然还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但她的压力绝不小于这些人。

  郁方说:“老公第一次带我回家,他阿嬷看到我,一直盯着我的屁股转,最后说:“这个好,这个好,一定很会生。”我才过关。”

  生子秘方 好心人争相传授

  郁方与斐俪珠宝总经理Steven(陈昱羲)今年7月终于结婚,结束6年多的爱情长跑,才1个多月,郁方已感受到夫家想要男丁的希望。为了穿结婚礼服好看,努力瘦了8公斤的郁方,已有心理准备,随时怀孕就会复胖,她说:“我的年纪已达高龄产妇,加上夫家想要男孩,在结婚的那一天,所有避孕措施都不再用了”。她笑说,婚前本来就不想再避了,但男方在社会上相当有地位,担心被说“先上车后补票”,才一直坚持到婚后。

  郁方说,刚跟Steven交往时,他阿嬷的那番话对她影响深远,这几年,Steven的弟弟结婚,婚后生了两个女儿,虽说男生女生一样好,但陈家只有两个男生,弟弟生的都是女的,不难想像长辈们把期望往她身上放,她说:“我自己也很想生啦,也许是我想太多,在家里,大家眼光,似乎在催促我早点生个胖宝宝”。于是她开始努力“打拚”,有趣的是,在她释放出想生男生的意愿后,身边的人,甚至路上的观众看到她,都不断把“生子秘方”告诉她。

  郁方说:“真的超好笑的,我走在路上,就有人塞一张纸条给我,上面是生子秘方。上节目时,不少资深前辈也来告诉我怎么生男生,包括姿势、作息、吃的食物,我都非常感谢,能够用的,我都会使用,不过我现在用最自然、最方便的方式,就是不避孕努力做人”。

  老公浪漫 相处好气又好笑

  看到好友何如芸做人成功,想不想也去试试?郁方说:“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没办法,才去求助人工受孕”。

  郁方和老公非常相爱,谈到相处,瘦下来的郁方笑说,婚前,男友有时会嫌她胖,有一次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遛狗,特地冲上去问主人:“你家的狗是吃什么狗食?我也要去买”。对方认真的告诉他后,问他为何这么问?他回说:“看你的狗这么瘦,我要买给我女友吃,看她会不会瘦一点”。听得郁方又好气又好笑。

  两人也有温馨面,郁方有一阵子拍戏、主持忙得昏天暗地,Steven心疼死了,有一天突然搞浪漫打电话给她,说要送“最好吃的东西来”,让郁方感动得要命,连收工康康找她去吃饭都拒绝,结果等了半天,郁方上了Steven的车才知道,他送来的竟是池上便当。

  结婚之后,郁方开始学作菜,每天7点就早早起床,她说:“我公公还拿钱给我,告诉我这些钱归我管,要缴佣人的薪水、这个月菜钱、报费、水电瓦斯电话费等,感觉很受重用,现在,我只有生一个胖宝宝来回报,让陈家有男丁传后,那会更有成就感”。联/叶君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